手机看新闻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来源:苏州房天下 2022-08-24 12:55:50

[摘要] 塔尖圈层,竞相入列

家是美好的原点

寄托着居者无限的感情

一处精工筑造的品质天地

能为生活带来无限延伸的幸福体验

实现心目中的“理想人居”

在细微处着力,于方寸间雕琢是中建·太泽之星一直以来的精筑之道。项目秉承对当代生活美学的追求,匠造建面约143-215㎡纯改善大平层,从考究归家动线开始,把高品质浸润在每一处精工细节上,为吴中太湖新城层峯人群定制与众不同的精奢体验,让生活时刻流淌美的质感。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效果图

入户玄关 彰显生活层次

生活常常需要仪式感,来承载生命的质感,围合岁月的温厚。玄关,作为屋外与屋内过渡空间,是归家的第一道风景。中建太泽之星以独立玄关入户,筑就室内空间有序转换的入口节点,保障了室内空间的私密性,彰显人居礼序之美。 

玄关处感应灯设置,美好从归家那一刻已然开启;此外,更从实用性出发,设置悬空下柜、多宝格等,打造强大收纳功能,给予足够大的舒适空间,可以容纳家人一年四季的鞋子、雨伞、钥匙等日常所需,极大缓解公区收纳压力。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入户玄关实景图

阔绰空间 演绎优雅日常

优雅阔绰的餐客连厅,最能体现出主人的品味,彰显非凡气质。建面约215㎡方正户型,客厅开间约6.7m,走道贴心设置隐藏式收纳空间,可以将行李箱、儿童玩具等隐于之内,为居家增添高效收纳一角。客厅连通餐厅一体设计,极大扩展了公共活动区域;同时连通南北双阳台,兼具明亮与开阔,享受更多的暖阳清风。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约215㎡实体样板间餐客厅图

中建·太泽之星致力于诠释美好生活之道,全屋配置东芝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精准控温,带来宜人室内温度,有效解决空调风直对人吹的烦恼;另外配置霍尼韦尔双向新风系统,带来清新室内空气,匠造品味人居标准。

南北双向阳台 臻藏生活与诗意

理想居所应该有两处阳台,一面敬生活,一面敬诗意。建面约215㎡户型,打造约10m进深大尺寸南向阳台,每当闲暇时刻,站在此处,可尽揽眼前的太湖风景,也可在此栽种喜欢的花草;而实用北向生活阳台,合理规划更多储物空间,满足收纳等需求。处处都将变得井然有序,在万般风景中演绎精致生活。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约215㎡实体样板间阳台图

匠心入微 畅享烹饪逸趣

生活的烟火气,因为厨房变得更加丰富。在中建·太泽之星的U型厨房中,科学动线贯穿创作美食的整个流程,尽享烹饪的逸趣。五金水龙头、水槽均采用汉斯格雅品牌,水量轻松调节,省心耐用;同时配备安吉尔前端+末端净水器,饮水用和生活用水同步净化,让水成为生活的一种享受。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约215㎡实体样板间厨房图

燃气灶、油烟机、洗碗机等严选AEG国际知名品牌,给予业主高品质享受的同时,凸显生活品味。除此之外,还设计了台面隔水沿,防溢水收边处理,保障厨房每一处的洁净。(特别提示:具体精装交付标准以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懂细节的精装,让厨房空间更具安全性。燃气报警系统、水浸探测器、凉霸等,保持厨房空气清新的同时,第一时间护航厨房安全。

奢雅卫浴 安享私密空间

繁忙过后,华灯初上,家是心中理想所向。卫生间,围合私密领地,承担着重要而繁忙的工作。中建·太泽之星,匠心打造双套房卫浴,让您与家人的生活互不干扰。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约215㎡实体样板间卫生间图

源于对高奢标准系统的考量,卫生间全屋高配,杜拉维特马桶/浴缸、松下智能马桶盖、汉斯格雅五金等,多重角度关怀业主的幸福生活。项目精雕每一处微小细节,例如:在潮湿的毛巾上,细菌繁殖是干燥时的500多倍,卫生间配备电热毛巾架,智能温控,速热烘干,有效灭菌;更有恒温花洒、欧普暖风机等无惧寒冷,更好地守护家人健康。

科技赋能 打造智慧人居

以匠心赋予建筑生命,以科技开启建筑智慧。太泽之星不仅在空间和细节上精益求精,更顺应时代人居的发展,让智能化操作融入峯层生活。全屋配备智能居家系统,通过米立智能门锁入户的瞬间,即可开启全屋智联,以语音声控技术联动室内家居,营造会客模式、离家模式、自定义模式等,多维度的舒心生活体验,使家不仅更宽敞、更舒适,还可以更人性化。

精工造境 | 凝萃匠心,臻筑湾芯生活!

示意图

探寻宜居的美好生活峯境,献礼追求品质的时代大人物,中建·太泽之星以精奢造诣,向一湾之上的高阶人居致敬。项目实体样板间已对外公开,二期新品即将加推,火热登记中,诚邀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