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复地•鹿溪雅园|楼市政策引发市场回暖潮,红盘热销正当时

来源:房天下 2021-12-06 10:11:10

[摘要] 入冬以来,楼市开始了一波短暂的低潮期,市场的客户大部分持有观望态度,一时让房产市场不景气。

入冬以来,楼市开始了一波短暂的低潮期,市场的客户大部分持有观望态度,一时让房产市场不景气。

然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也依旧阻挡不了客户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复地·鹿溪雅园售楼处门口,客户来来往往络绎不绝,现场热情高涨,使得售楼处一片繁忙的景象,气氛每天持续不断地升温。

复地•鹿溪雅园|楼市政策引发市场回暖潮,红盘热销正当时

    一时间逆势热销成为了复地·鹿溪雅园主旋律,有质感的生活也就成了人们竞逐的日常,当然,非凡的作品,注定令人瞩目,是厚积薄发的沉淀,更是匠心营造的品质;而伴随着一系列的楼市政策,市场也开始逐步回暖,众多利好的来临,也正是置业购房的好时机。

 

央行信号频出 楼市回暖是大势所趋

 

2021.9月-10月21日期间,央行针对现有房地产楼市状况,做了针对性的分析与调整,在央行第三季度例会上,强调了要维护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而随之,房地产金融座谈会上,针对住房消费者做了发言,要稳妥维护住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此外,央行新闻发布会上提出要保持房地产信贷平稳有序的投放,银监会也表示在信贷政策方面对购房者予以支持,一系列的利好政策,也逐步引发了更广泛的关注,楼市的逐步回暖也是必然的趋势;为落实政策,苏州房贷利率继续全面下调,从房贷调查显示:苏州大部分银行利率下调至5.7%,部分银行利率甚至调至5.6%,房款的周期最快已经缩短至一周,大部分银行额度充足,种种迹象表明,这是当下购房的时机。(以上数据来源于居者)

那么,苏州市场上,哪个楼盘值得推荐呢?首当其冲即是位于虎丘湿地板块的复地·鹿溪雅园!

 

复地•鹿溪雅园|楼市政策引发市场回暖潮,红盘热销正当时

 

约2万方复星数字产业园 助力板块发展

 

针对购房者而言,板块的发展潜力也间接影响了未来房子的潜力,而城市能级的提升必然需要高能产业的带动;复地·鹿溪雅园,自创约2万方科创园区,约60亿华侨城、钉钉、百望、鑫蜂维等独角兽企业纷纷入驻,数字经济产业也逐步落实,开启了虎丘板块的新一代的产业规划升级,除此之外,中日合作示范区也已正式揭牌,相城区正式迎来一个的发展平台,也将进一步助力城市产业的升级发展。

虎丘板块的城市能级升级,发展潜力将不可限量。

复地•鹿溪雅园|楼市政策引发市场回暖潮,红盘热销正当时

 

苏州主城区3公里生活圈 便捷生活出行

 

建筑的价值绝不止于空间,而是一种精神的 载体,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见证,淬炼时光的传奇,不辜负土地的赋予,复地·鹿溪雅园集萃天赋城市资源与配套,敬献非凡人生;约3km主城生活圈内有繁花中心、万达广场、天虹广场、永旺梦乐城(新区)等醇熟商圈环绕,此外,为满足业主自身生活需求,自建了一站式体验邻里mall,覆盖1大主力超市+10大国潮品牌,匠心筑造了家门口的生活休闲中心,成就虎丘新中心。

复地•鹿溪雅园|楼市政策引发市场回暖潮,红盘热销正当时

品质至上 匠心打造宽奢三大好房 

 

精研品质人居感受,雕琢方寸空间尺度,复地·鹿溪雅园打造的建筑面积约136㎡和建筑面积约143㎡的三大好房四房户型,高定城市生活情境,人性化户型设计,健康宜居化户型尺度,功能组合因地制宜,专注于生活期许,盛纳时代的主角,全户型配置有约1m进深的全景大飘窗,可以作为一家人休闲娱乐的生活场,亦可作为亲子或学习的场所;约6.9m的阔绰大横厅,使得客厅采光俱佳,同时 也彰显大气与从容,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美味盛宴,谈天说地;约7.4m的瞰景大阳台,不仅拓宽了客厅空间,也成为了欣赏风景的好地方,城市与自然盛景一览无余。

复地•鹿溪雅园|楼市政策引发市场回暖潮,红盘热销正当时

不负城市与自然的天赋资源,倾城热捧则是对盛情的回馈,复地·鹿溪雅园重构虎丘人居时代新篇章,以领衔城市的生活本意,与健康自然相连,在迭代人居向往的路上,成就人居热销的必然;有一种热销叫全城追捧,有一种传奇叫势不可挡;复地·鹿溪雅园,建筑面积约136-143㎡三大好房,现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