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双星耀太湖 | 中建三局吴江太湖新城再下一子!

来源:房天下 2021-11-26 14:30:35

[摘要] 11月26日,苏州第三次集中供地土拍落幕!

11月26日,苏州第三次集中供地土拍落幕!今天出让的地块中,备受瞩目的无疑是吴江太湖新城WJ-J-2021-029号地,该地块位于笠泽路与秋枫街交界处,总建筑面积约12.6万方,最终由中建三局&吴江城投竞得!

双星耀太湖 | 中建三局吴江太湖新城再下一子!

项目靠近轨交4号线笠泽路站、苏州湾大桥、中环二期、苏州湾1、2号隧道(规划中)等,速达全城。周边商业体极为丰富,有万象汇、吾悦广场、爱琴海购物公园、砂之船(苏州湾)超级奥特莱斯等,商业体众多,吃喝娱乐一条龙。
  另外还配备有吴江苏州湾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吴江苏州湾实验初级中学、吴江中学、北外附属苏州湾外国语学校等多所学校,医疗方面有苏州第九人民医院等保障健康,生活配套全面!

双星耀太湖 | 中建三局吴江太湖新城再下一子!

吴江太湖新城WJ-J-2021-029号区位图

国匠双星 共耀太湖

今年5月底首场土拍,中建三局首入苏州,竞得吴中太湖新城2021-WG-24号,该项目距离紧邻太湖,靠近360剧场,位置十分优越,瞰湖视野绝佳,又是稀缺的纯粹大平层产品,据悉好多人都在等中建三局吴中太湖新城项目面市。与本次竞得的地块位于吴江太湖新城,分别傲立于苏州湾两岸;在苏州城市更新的浪潮之中,在从“金鸡湖时代”向“太湖时代”迈入的时刻,同步苏州城市发展脉络,探索全新生活主场。

双星耀太湖 | 中建三局吴江太湖新城再下一子!

中建三局 国匠精工

中建三局是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13位的中国建筑的全资子公司,作为中国建筑的排头兵,连续多年排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名,先后承建20余省市高楼、世界300米以上高楼50余座,获得15项国家科学技术奖、300余项鲁班(国优)奖等,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2020年中建三局全力以赴承建火神山、雷神山两所应急医院,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速度”!

双星耀太湖 | 中建三局吴江太湖新城再下一子!

示意图

远见未来 书就宏伟版图

每一个时代,总有被城市铭记的高光时刻,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中建三局以前瞻眼光,洞察苏州南部新城崛起,暨试点城区太湖新城的巨大潜力,依托其在长三角一体化中的重要角色,落子苏州湾两岸,承续千年太湖文化,履行大国工匠的使命与厚望,助力城市向上发展,悦启美好生活新篇。

单页 嵌入(1)-03

中建三局首入苏州吴中太湖新城,匠心敬献「尊享+」品质作品,约143㎡—215㎡墅级瞰湖大平层,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双星耀太湖 | 中建三局吴江太湖新城再下一子!

中建三局吴中太湖新城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