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木渎人都在看!尼盛绿城春江明月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

来源:百科 2021-08-28 03:00:10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楼盘信息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位于吴中长江南路与七子路交叉处,小区价格19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联排,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请选择,开发商为绿城佳园建设管理公司。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9-02-16,交房时间2019-06-15,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89.0㎡)、4居(建面125.0㎡)、3居(建面108.0㎡),售楼地址长江南路与七子路交叉处(尼盛滨江城对面)。

购买尼盛绿城春江明月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由苏州尼盛地产有限公司出资开发,浙江绿城佳园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建,倾力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活力社区。项目规划有17幢高层住宅、1幢酒店式公寓、17套排屋和社区商业及幼儿园。 项目位于狮山南核心地段,紧邻苏福快速路与中环西线,近享地铁3/5号线(规划中),坐拥山姆会员店、美罗、泉屋、香格里拉酒店、明基医院等全方位生活配套,拥揽一线胥江景观资源,尽享苏州千年胥江人文魅力。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以匠心致敬苏州,沿袭绿城一贯的高成本、严标准,勾勒苏州理想人居盛景。项目高层住宅为绿城经典二代高层,纯板式、新古典法式风格,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89-148㎡,社区内配有园区生活馆、星级入户大堂、无边际露天游池、四点半学校、颐乐学堂、儿童游乐场、特色家庭聚会广场、园区慢跑道、全人车分流系统等生活配套,后期服务由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提供,通过健康、文化、生活三大园区服务体系,为业主营造全龄颐乐的理想生活。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临近地铁5号线 医院:明基医院、中西医院等 银行/ATM: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 其他:苏州乐园、石湖公园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置业顾问TOP3

1

王丽丽

苏州尼盛绿城春江明月置业顾问

TOP1
2

陈允中

苏州尼盛绿城春江明月置业顾问

TOP2
3

陈允龙

TOP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