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紫珺兰园买房,找人气置业顾问更安心!

来源:百科 2021-07-29 14:31:36

苏州紫珺兰园楼盘信息

苏州紫珺兰园位于相城富元路地铁站旁,小区价格29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洋房,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地铁沿线,建筑类别板塔结合装修状况板塔结合,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中环,开发商为中葛永茂(苏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74775.00 ㎡,建筑面积74775.00㎡,绿化率37.00%,容积率37.00,停车位配比为1:1.23,楼栋总数23栋,总户数1583户,物业公司葛洲物业公司,物业费2.8元/㎡·月,楼层状况10幢洋房、13幢高层产。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9-05-28,交房时间2021-12-3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24.0㎡)、4居(建面143.0㎡)、3居(建面96.0㎡),售楼地址富元路地铁站旁。

购买苏州紫珺兰园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苏州紫郡兰园由中粮、中建、葛洲坝、永威、世茂5大地产企业共同打造的标杆作品,集各家之所长,将品质、匠心和科技融于一体,为苏州敬献一座当代人居范本! 项目位于相城区富元路以南,采莲路以东,距离高铁新城约3KM。位于苏州相城区元和街道,享受元和街道和高铁新城双向配套。距离苏州市中心直线距离9公里。项目周边交通路网成熟、便捷,西侧紧邻苏州地铁2号线富元路地铁站,北侧为富元路,东侧为相城区主干道相城大道,距离苏州高铁别站直线距离2.6公里,距离相城区政府3.8公里。周边5km内商业配套主要有,活力岛、繁花中心、天虹商场、圆融广场、采莲商业广场等。周边教育配套丰富,有蠡口小学、相城实验小学、相城实验中学等。 苏州紫郡兰园结合苏州特有的江南气质,引入西方的现代元素,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东方园林的优雅意境、苏州名门的家宅礼序、匠心精装的考究品味,以细节决定品质,用心筑造相城推荐的高端精装改善住宅,为苏州营造一种新式姑苏生活

苏州紫珺兰园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富元路站下向东50米 医院:苏州市广济医院、苏大附属医院、相城区人民医院、苏州妇幼保健院(在建) 银行/ATM:苏州银行 其他:苏州紫郡兰园位于相城区富元路以南,采莲路以东,距离高铁新城约3KM。西侧紧邻苏州地铁2号线富元路地铁站,周边5km内商业配套主要有,活力岛、繁花中心、天虹商场、圆融广场、采莲商业广场等。周边教育配套丰富,有蠡口小学、相城实验小学、相城实验中学等。周边另有相城中央公园(待建)、第二工人文化馆(待建)。

苏州紫珺兰园置业顾问TOP1

1

杨启秀

苏州苏州紫珺兰园楼盘置业顾问

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