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泊岸·时光印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0:39

泊岸·时光印楼盘信息

泊岸·时光印位于新区苏州市新区浒墅关彩苑街与龙华路交叉口,小区价格245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中环以外,开发商为苏州融欣政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小区占地面积53997.40 ㎡,建筑面积53997.40㎡,绿化率45.00%,容积率45.00,停车位配比为1:1.3,楼栋总数26栋,总户数706户,物业公司融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物业费3.1元/㎡·月,楼层状况11。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99-12-31,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01.0㎡)、3居(建面89.0㎡)、3居(建面101.0㎡),售楼地址苏州市新区浒墅关彩苑街与龙华路交叉口。

项目简介: 泊岸时光印,位于苏州新区3.0核芯,浒墅关大道西、彩苑街南北,由融创中国与南昌市政地产联袂开发,为融政平台国际青年社区系列开山之作,以板块惟此1.3超低容积率,打造低密精装洋房住区。 项目周边公园环绕,享浒墅关中心小学、文昌实验中学、文正小学、雷丁国际学校等全维教育资源;浒墅关经济开发区、苏州城铁新城、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三大产业聚合;1公里范围内丰盛邻里生活配套资源;3公里范围内宜家、永旺梦乐城、Costco、迪卡侬四大国际商业……实现丰盛、当代的国际生活方式。

泊岸·时光印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3号线,高铁新区站 医院:苏大附属第二医院 银行/ATM: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其他:文体中心

泊岸·时光印置业顾问TOP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