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20-10-24 00:54:05

[摘要] 湖畔春晓择址高铁新城生态宜居区域,始终秉持着匠者的初心打造城市高端品质人居,以湖居范本匹配企业精英居住需求,敬献美好生活的蓝本。

20201023日上午,在苏州奥维集团会议室,一场氛围热烈的合作会议圆满举办。本着“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的合作理念,苏州奥维集团与湖畔春晓项目,签订了整栋团购的合作协议。

渭塘镇相关领导、苏州奥维集团董事长、代表、金科苏州城市公司、新城控股苏州区域公司、阳光城集团苏州公司相关领导及数名当地知名企业家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仪式现场,多方就渭塘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湖畔生活的新篇章给予美好展望。

 

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渭塘镇领导胡书记表示,根据市政规划,苏州高铁新城将以高铁为引领,打造一个集商贸、科研、居住、办公文化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国际商务中心。而渭塘位处高铁新城规划区域北部外延,将承接区域发展、产业集聚和生态人居外溢需求,全力打造生态宜居住区。

胡书记同时强调,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未来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将是人才的竞争,企业如何吸引人才?厂企合作就是的举措之一,只有解决人才的住房问题,才能达到双赢。政府相关部门也将规划更多高品质生态人居项目,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高端居住需要,并不断完善提升区域内各项配套,为人才引进和企业发展创造更为优质的土壤。

 

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苏州奥维集团董事长秦叶军先生也表示,奥维集团作为深耕精密机械行业8年的技术型企业,一直致力于为苏州客户提供高效周到的专业服务,在领域内成就卓著。因专业特点所致,企业对地产项目的考察有着十分严苛的要求。此次与湖畔春晓项目达成团购协议,除却看好区域发展潜力之外,更是对湖畔春晓住宅产品品质给予了高度赞誉。无论是2万方的大花园,还是精装交付的细节,都让企业员工看到了理想中家的模样。未来也将秉承“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的合作理念,共同体验属于湖畔的美好生活。

 

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湖畔春晓择址高铁新城生态宜居区域,始终秉持着匠者的初心打造城市高端品质人居,以湖居范本匹配企业精英居住需求,敬献美好生活的蓝本。 

强强携手 合创双赢|10月23日苏州奥维集团整栋团购湖畔春晓项目合作签约圆满成功

 

项目紧邻东环北延G524出入口,G524的通车使得珍珠湖畔搭上通往苏州北站和园区的快车,畅享主城丰饶生活;同时,国家层面发文加快规划轨道10号线规划渭塘专线直抵沙家浜机场(规划中),预计还将延伸至浙江并与上海17号线连接。届时,高铁、轨道、高架、干道、机场五网融合,高效市域通勤路网,畅行长三角城市生活圈,成就湖畔春晓价值飞跃。

 

500亩珍珠湖在望,水岸负氧,湖光倾城,湖畔春晓距珍珠湖水体最近约70米,推窗即揽潋滟湖光,生态湖滨,负氧充沛,悦享湖风轻抚的健康生活。

 

20000㎡中央园林景观,错落雅致,四时景异,五重归家景观礼序,彰显迎归仪式感,两轴两环一园八景,社区生活意趣满满,分龄景观活动区,贴心满足不同年林段的居住需求。

 

建面约101/116㎡金装正三房,现倾城热销中,邀您共同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