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来源:房天下 2020-07-30 17:27:25

[摘要] 这个暑假,世茂2020湖湾作品--世茂苏河鹭鸣,携手央视《CCTV发现之旅》,强势推出少儿才艺展示活动「2020后浪创造营」。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Hey !boys & girls!!

   你即将看到的是!

ONE  Amazing

少儿科艺节

ONE  Magical

央视舞台

ONE  Flowing

艺术天赋之旅

终身难忘的童年印记

少儿定制的黄金徽章

2020 暑假

世茂苏河鹭鸣  x 《CCTV发现之旅》

后浪创造营

一起远征,未知世界

CCTV发现之旅,集结湖湾之子「远征“创造营”」

世茂不断探索城市未来,用新意的眼光发现生活。

这个暑假,世茂2020湖湾作品——世茂苏河鹭鸣,携手央视《CCTV发现之旅》,强势推出少儿才艺展示活动「2020后浪创造营」,以未来教育态度思源,结合“央视演播厅+权威专家指导+舞台实践教育+平台播出+知名IP助阵”五大优势,打造地缘性少儿成长IP,旨在为家长及孩子提供“成就璀璨之星”的未来通道!

此次,创造营暨少儿科艺节,由中央电视台旗下对标美国Discovery的知名内容IP——《CCTV发现之旅》主办(已列入国家驰名商标),特邀各大院校权威教授、资深演员、省级卫视主持人等各界名师指导,主要针对(4-14周岁)少年儿童的舞台实践,台风、镜头感、仪表仪态实战课的教学,在央视营地中,进行深入性的成长训练,而我们的“湖湾之子”们,必将带着人生最宝贵的精英财富,远征未来。至此,央视舞台,面向全城家庭,集结英才少儿,开启全城招募。

一起参与2020后浪创造营的惊艳选拔,才情晋级,决战冲击力MAX!看孩子们华丽VOCAL,如何魅舞萌宝姿态,心动出击央视的挑战,燃炸一场专属湖湾之子们的公演舞台首秀!

发现灵感舞台,从湖湾开始,想象世界

 

从今夏开始,世茂·苏河鹭鸣一直都有好消息。从潮涌生活馆启幕、到灵感空间样板开放,再到将后浪少年送至面向世界的CCTV大舞台,足见世茂对于生活方式的灵感表达及助力少年中国未来远征的心意。相信这次「后浪创造营」,将让家长们从新的角度,感受到世界少年的蓬勃活力,亲眼见证这群“科艺小咖”们在人生舞台上为勇气而战,尽情释放快乐、天真,伴随奇思妙想的灵感创造,书写属于澎湃后浪的少年传奇故事。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为少年中国,世茂,一直在路上。从2018年世茂巴萨足球训练营,让旋风少年领略国内外先进足球培训;再到世茂持续围绕“一城一非遗”研发的光合教育stem课程,让中国少年从小接受非遗文化传承……世茂的教育基因早已深植于品牌内核。对于世茂苏河鹭鸣来说,也同样如此。项目位于优教版图,吴江实验小学、吴江实验中学,学校源远流长的历史以及周边书香浓厚的教育氛围,让小小少年从小浸润文化熏陶。此次世茂牵手CCTV,送后浪少年上央视,亦是世茂为中国少年的新意表达。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丨活动现场图

世茂苏河鹭鸣 x 《CCTV发现之旅》少儿科艺节,全城海选招募现已开启,时代已绽,童心归位!全家潮派乐力起飞,一起集结上阵,为最爱的后浪团全力打CALL!

 
 

活动报名时间

2020年7月29日-7月31日  10:00-20:00

活动初赛时间

2020年8月1日-8月2日  13:00-18:00

(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扫码即可报名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世茂送你上央视丨这个暑期,后浪少年冲击央视CCTV舞台,招募起航!

本宣传资料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本宣传资料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等原因而发生变化,所载全部内容仅供参考,一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本宣传资料所载内容仅作为活动邀请适用,具体活动内容以现场执行为准。不构成对我司具有约束力的最终承诺。具体内容可详询我司。活动有效期截止为2020年8月2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