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来源:房天下 2020-07-09 10:53:47

[摘要] 周二,姑苏区海胥澜庭新领预售证,作为为数不多的古城优质盘,想必各种利好不用多说。

周二,姑苏区海胥澜庭新领预售证,作为为数不多的古城优质盘,想必各种利好不用多说。

目前已官宣认筹通知↓

《海胥澜庭》1、2号楼已取得预售许可证(苏房预姑苏【2020】153号),根据相关规定,我司将于2020年7月8日启动认筹,详情如下:

一、认筹说明

1. 认筹时间为2020年7月8日10:00时起至2020年7月10日18:00止,所有意向认购客户可至苏州姑苏区桐泾南路555号海胥澜庭接待中心认筹,签订“《海胥澜庭》认筹协议”(下称“认筹协议”),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认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购房资格。

2. 实际购房人必须是“认筹协议”中的乙方本人,本公司有权拒绝客户的任何更名申请。

3. 一个家庭(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仅可签署一份“认筹协议”,若通过检索发现重复签署的,则除首次外的签署均无效。

二、认筹方式

意向认购客户于上文所述的认筹时间内,在现场指定银行的账户上冻结资金人民币壹佰陆拾万元整,贷款客户需银行审核,并书面确认其贷款方案,提供足额首付款证明,签订“认筹协议”以获取选房资格。

三、认筹需提交材料

1. 买受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 苏州市不动产(住宅)登记信息查询结果证明;

3. 个人征信报告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4. 非本市户籍另需提供两年以上苏州本地纳税或社保证明(三年内连续缴纳满两年)。

四、特别提示

1. 如意向认购客户本人无法前来办理认筹手续,可由被委托人持公证机构的委托书前来办理,否则不予办理相关手续。

2.所有信息以《海胥澜庭》接待中心现场公示及海胥澜庭微信公众号为准,请勿轻信非正规渠道发布的消息。如购房意向人隐瞒真实情况,以不正当手段取得购房资格,因此而产生的相关经济损失及法律责任,均由购房意向人承担。

3.本批房源开盘采用线上选房方式,详情见2020年7月10日海胥澜庭公众号推送。

4. 本《公示》由本公司解释。咨询电话:0512-66629999。

苏州新高科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姑苏城脉,一园繁华溢彩

海胥澜庭位于姑苏区桐泾路西、胥江北岸。的古城区,新房存量一直较少,市场相对稀缺,此次加推无疑满足了想在古城改善置业的需求,弥足珍贵。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效果图

醇熟配套,城市公园大境

胥江一级景观带桐泾公园盘门景区运河公园渐次环绕,成就古城繁华幕布下的公园秘境。汇聚石路观前狮山南门等多个商圈,后期对面龙湖天街的建成,更加加持都会万象。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实景图

立体路网,生活从容不迫

位于城市主干道桐泾南路,近靠西环南环双高架,咫尺轨交2号线5号线(在建中),交通出行极为便利,园区、新区等各大区域,快速通达全城。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实景图

升级之作,匠心筑就品质

本批次房源为建面约168-170㎡改善新品双层空间,立体灵动,阔绰客厅与餐厅分区,超宽观景阳台主卧可奢享套房设计,畅享品质生活。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对古城优质楼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速速去认筹啦!

项目地址:中国苏州.姑苏区桐泾南路

VIPline:66629999

海胥澜庭1、2号楼取得预售证,正在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