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物安居 美好启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20-06-30 17:07:02

[摘要] 从绚烂的五月到明媚的六月,历时一个月,苏州、无锡、常州3个城市,共计40余个社区,举办了近30余场活动,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于6月28日圆满落幕。为持续满足业主不断增长的物业服务需求,万科物

从绚烂的五月到明媚的六月,历时一个月,苏州、无锡、常州3个城市,共计40余个社区,举办了近30余场活动,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于6月28日圆满落幕。

为持续满足业主不断增长的物业服务需求,万科物业致力于用专业的资产服务捍卫业主的资产价值。以业主利益为出发点,围绕社区资产的交易、管理、配套、增值等综合性服务启动社区资产服务计划,服务覆盖二手房房屋租售、二次装修、家装美居、生活服务等,为社区业主提供一站式房屋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业主生活的每一个场景,为业主资产实现保值增值。

开设线下专场,提升服务体验 

朴邻·万科物业二手房专营店(原万科租售中心,以下简称朴邻)在各社区采用线下专场服务的方式,不仅提供了置业大礼包、推荐成交有好礼、活动期间医护人员及学生成交减半等置业节福利,还为前来咨询的业主解析当下的苏州楼市、政策等内容,提升业主服务体验。业主在咨询中问市场、探行情、询价格、谈政策……朴邻资产管家用专业的解答和分析,为业主答疑解惑。

“万物安居 美好启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圆满落幕

                      

多彩活动,让置业节“包你幸福”

万科物业旗下家居服务平台——美居中心的负责人介绍说,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有40余家,通过对样板间进行展示、装修方案解析、产品展出的方式,为置业节宣传推广助力。

通过手机摇一摇、砸金蛋、甜品试吃等环节,以此提升与业主的互动。友邻负责人表示:生鲜粮油类商户将实物摆放于摊位上,现场签约的业主即买即送,同时还可享受置业大礼包。除此之外,友邻市级平台还上线了置业节日特惠空调清洗首台18.8元、新东方开学礼包6.6元等福利。 这个置业节,“包你幸福”!

 “万物安居 美好启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趣味多,亲子互动“乐翻天”

万科物业旗下的装修服务机构——装修服务中心也推出了一系列置业节活动优惠,包括装修下单定送健康环保大礼包、装修签享预存物业管理费、装修签约赠家财险保幸福等。

房屋装修对于普通人的生活而言,工程复杂繁琐,细节了解甚少。装修服务中心的资产顾问针对这个问题,带业主体验开放工地。孩子们也没闲着,忙着领爆米花、棉花糖,和小伙伴们玩趣味套圈,现场互动频频,欢声笑语。

“万物安居 美好启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圆满落幕

业主参观开放工地

 “万物安居 美好启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圆满落幕

现场惊喜连连,热闹非凡

 

社区增值服务,不止于资产

万科物业的车位资产服务除了推出车位限时优惠政策还社区车库位置安装醒目文明停车横幅标语,倡导业主自觉维护停车秩序,打造全方位的物业服务

 “万物安居 美好启程”——万科物业第二届社区置业节苏南站圆满落幕

“万物安居,美好启程”,作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安居梦,现已成为多数普通人的迫切追求与实现的梦想。本次置业节,苏南万科物业的资产顾问以专业分享、温馨互动、细致服务,让新老业主了解房屋资产全周期、全方位的物业服务,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