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来源:房天下 2020-06-03 10:27:59

[摘要] 红动姑苏两次问鼎三冠王今年受疫情影响,作为苏州第一批取证的楼盘融信·海月平江(备案名:文澜雅苑),2020年3月10日领取了预售证

01/红动姑苏两次问鼎三冠王

今年受疫情影响,作为苏州批取证的楼盘融信·海月平江(备案名:文澜雅苑),2020年3月10日领取了预售证,预售证编号:苏房预姑苏2020 5号;备案均价32105元/㎡,顶着超大压力在3月13日开盘,不到3,屏幕就全线飘红!劲销6.5亿!一战成名,瞬间轰动苏州。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4月海月平江表现依然出色,一举拿下姑苏区网签套数、面积、金额三冠王。5月继续独霸榜首,蝉联三冠。以一己之力,点燃整个姑苏楼市热度!如此出色的成绩,正是项目作为姑苏心地标的认证。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信息透明的时代,数据是一个楼盘销售表现最直接的验证。通过查阅苏州市区商品房销售网上管理系统看网签情况,我们发现,目前融信·海月平江整体网签率已达78.62%是平江新城板块网签率高的楼盘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融信·海月平江能够获得市场如此高度认可,和项目地段、品牌、品质、产品是密不可分的。

02/领踞姑苏心定鼎人居标杆地位

①占据中心地段,亘古不变的热销定律

李嘉诚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三个重要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在购买海月平江的客户中,有许多人是冲着姑苏区主城区位和配套而来。姑苏区作为苏州“一核四城”的核心,无论在交通、教育、医疗、商业等各个方面都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而海月平江所处的平江新城,是姑苏区大力发展的城市新中心。优质资源高度聚集。

黄金中轴:项目坐落苏州城市中轴人民路旁,与拙政园、苏州博物馆、北寺塔“心地标”为邻,涵养最为悠久、人文积淀最为深厚的姑苏文脉。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三轨交汇:出行邻靠三轻轨,地铁2号线、4号线未来还有在建的8号线。搭配苏州火车站、苏州汽运北站城市快速路,人民路,组成的立体交通网络,便捷接驳全城。

两大商圈近享平江万达、繁花中心两大商圈,缤纷生活随心所享。

智造未来:项目西侧为规划教育用地,新建全新的幼儿园、小学到初中一站式的教育配套,在家门口就能上学(注:学区以政府划分为准)。在姑苏学区,未来可跨区升学重点高中,为孩子未来成长保驾护航。

名医保障:近靠苏大附一医院、平江医院、广济路市立医院等众多苏州三甲医院,健康生活无忧。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项目区位图)

实力雄厚房企打造“钻石级”产品

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广州、福州、厦门、郑州、天津等地,融信已经拥有众多项目。并成功打造了「世纪系」、「海月系」、「澜天系」、「中心系」四大产品系为主的多个高端精品项目。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从杭州的创世纪、良渚澜天、杭州厘望NEO1、杭州世纪,到上海的世纪江湾,再到福州海月江潮等等,无一不获市场好评。2019年,融信一鼓作气拿下姑苏平江新城(即海月平江)、吴中临湖、相城高铁新城(融信天澄)三宗绝佳地块,开始重点局部苏州。

出于对土地的尊重,融信于城市中轴人民路旁,落下苏州首子。在苏州核心姑苏区平江新城板块,打造海月系作品——融信·海月平江。海月系作品,是融信四大产品系之一,将中国传统建筑精华与现代建筑审美有机融合,并将艺术、人文、自然等要素注入其中,充分表达对土地、居者、建筑的尊重,营造当代趋势之下的东方人文社区。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海月平江效果图)

物业方面,项目采用融信自持物业——融信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业,15年服务经验、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在管项目120+、超30万业主的共同选择,从“全程物业服务体系”、“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成为公认的“一级物业”,获得行业内外与业主的高度认可。

精质生活配置质造品质人居

作为融信进入苏州的作品,海月平江在品牌和细节方面的考虑得非常到位。

走在样板房里,你会发现,融信海月平江在精装选择上基本都选用了大品牌产品:摩恩龙头,方太油烟机和灶台、科勒台盆、科勒马桶、摩恩五金,全屋中央空调、地暖...都是标配,将体贴入微做到!

玄关收纳:入户挂钩、置物台面、预设鞋柜、预设置物柜、预设吸尘器、扫地机器人收纳位置(在玄关柜内预留排线孔,现在使用率较高的扫地机器人充电底座也可以藏在玄关柜下,电源线通过此孔进来充电,隐藏收纳。)

厨房收纳:定制吊柜、碗柜、设计90度弧角台面。卫浴收纳:主卫三面镜柜、浴室隐形壁龛、定制洗脸台抽屉、保留一定开放式收纳空间。还在主卧及客厅都配置了智能面板及USB接口、双层中空内置百叶窗设计、还贴心的预留智能马桶盖插座、客厅地插、厨房感应灯、水槽边缘等等。

可以说,融信海月平江是不减配的装修交付楼盘,随处可见的细节都在衡量这家开发商对这座城市满满的诚意。

03/超赞户型!二期观景楼座焕新而来

①一期冠领姑苏二期载誉上新

在区位、配套优越,项目产品和户型的打造上,海月平江也做到了难得的优质。
秉承融信海月系产品理念,融合姑苏的园林灵韵,巧妙地将昆曲水袖的形态融入楼体立面中,尽显飘逸之美。借鉴园林花窗格手法,巧融“平江”的铁艺栏杆,是海月平江与苏州元素交织的精思。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海月平江效果图)

为了响应更多买房人的呼声,即将推出王炸房源,景观楼王6#、8#楼,精装交付。

从位置图上可以看到,这两栋楼是整个小区非常好的位置,东侧为景观河以及市政绿化公园,视野很开阔,真正的滨水宜居住宅。西侧在项目五重园林设计中轴景观线上。

其次6#、8#楼的社区内园林景效果很好,这两幢正处于景观中轴线上,而且两栋楼之间的楼间距也非常宽。可以说未来住在这里会非常舒适。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海月平江效果图)

②超赞户型方正通透飘窗阳台超多赠送

之所以融信海月平江一期卖得非常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户型设计卓越。海月平江的户型无论是空间布局、功能设计、面积控制都做到很好的平衡,总价控制的非常到位,性价比超高。二期户型继续延续一期户型的特性,建面约95㎡和约110㎡产品均为3房户型。一梯两户设计,两个户型都非常方正,空间利用效率很高。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建面约95㎡的户型为3室2厅2卫,除了以上提到的空间利用率外,这个户型还有以下特点:

进门设置独立玄关,外出回家安心无尘进入起居室。厨房,客餐厅连接,精打细算每一寸,绝不浪费房间面积。三开间朝南,带来更多的阳光和清新空气。每个房间都有不计产证面积的飘窗,空间视野更加开阔,更可居在高处就能尽享社区中轴大景观。主卧套房设计,把主人的生活完美隔开。精装高配地暖、人性化收纳系统、智能灯控等,还有方太、科勒、摩恩等品牌配置加持(或同等品牌)。精心打造平江新城核心板块的精装小面积低总价房子。对于首次置业的人士,这样一套越级品质户型,远超主城老破小或者郊区房,品质不同凡响。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建面约110㎡户型同样为3室2厅2卫,不过面积更大,空间体验感更好:

110㎡同样是一梯两户设计,进门设置独立玄关,病毒灰尘带回家的隐患就此统统消除。客厅与餐厅全联通设计,不会浪费每一寸空间面积。全屋配有中央空调和地暖,极大提升了生活品质。U型厨房,更多考虑了动线设置,程度的利用厨房每一处面积,同时还配置了方太厨具、方太洗碗机等餐厨品牌(或同等品牌),更加方便生活所需。外卫生间采用先进的干湿分离设计方式,足以满足家庭多个成员和访客高峰期的使用需求。南向次卧,拥有一个横跨房间的大飘窗,极大的扩展了房间的尺度。主卧室豪华套房设计,附带观景飘窗,更多私密享受。二期新品矗立在社区中轴景观之上,更多变更人性化的户型设计,更好的自然景观享受,让其在后期二手房市场时优势会更明显,也更具有竞争优势。

蝉联姑苏三冠王!融信·海月平江二期推新

(海月平江样板间图片)

二期现全面启动预约,欢迎大家莅临咨询。

姑苏主城|融信·海月平江2期焕新发布

建筑面积约95-110㎡精装3房,全面开启预约

欢迎莅临咨询

销售热线:0512-6836 3999

营销中心地址:姑苏区平江新城人民路与花南河交汇处(繁花中心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