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小杨说房》预热推荐——东原阅境

来源:房天下 2020-05-19 17:57:11

[摘要] 想要买房,又怕不懂行,还要面对来自家人朋友的灵魂拷问:周边有什么?绿化怎么样?什么时候交房?公摊面积、实用面积多少、买几层好……想要弄明白这些问题,对于一些买房小白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东原阅境作为一

想要买房,又怕不懂行,还要面对来自家人朋友的灵魂拷问:周边有什么?绿化怎么样?什么时候交房公摊面积、实用面积多少、买几层好……想要弄明白这些问题,对于一些买房小白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东原阅境作为一家不断敢于尝鲜的楼盘2020年初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已经吸附了不少粉丝,以往的直播中,涉猎颇广:买房知识、买房问答、优惠释放、楼盘工地探访,还有娱乐大众的美妆授课、直播K歌、甚至,还会突发奇想,聊聊电影,涮个火锅……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这一次,东原阅境打算转型小而美,打造垂直直播说房栏目《苏州小杨说房》,由拥有一线销售经验,十年行业沉淀的Vivi主播,用专业的姿态解答专业的问题。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楼市政策在线解读  时时跟进

书到用时方恨少,买房时也是一样,临近买房,才发现什么都不懂,连最基本的是否有买房资格都还一脸茫然。

殊不知楼市出台的新政策,银行贷款利率的变化和所在城市的经济发展,因为这些都是影响房价上下浮动的因素,了解这些大趋势,有助于分析房价走势,

苏州小杨直播特设政策解读专栏,苏州限购政策、落户政策贷款政策人才落户政策等统统播个遍,对于突发政策,我们也将以小视频的形式、以最快的速度在抖音平台进行释放。 

房产知识全面普及  你问我答

买房楼层怎么挑?贷款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有哪些差别?手里有钱,房贷要不要提前还……作为买房小白,这些知识提前知晓,让你优雅避坑。

每周开播,以专业的视角剖析买房逻辑,带领广大观众全方位解析置业真相。同时,在直播说房过程中,观众可以尽情提问,Vivi主播会细心解答,让购房者在愉悦的氛围中轻松获取楼盘资讯、楼市百态。

全市楼盘优惠摸底  一线速

哪家楼盘降价了?哪家楼盘出特价房了?哪家新盘要连夜开盘……作为混迹行业10年的一线销售顾问,自然已经深入苏州地产销售圈,随便翻翻朋友圈或者微信群,就是各种信息轰炸,应有尽有,且真实……

守住《苏州小杨说房》的直播间,不管你是同行还是购房者,或许都可以找到你要的!

《苏州小杨说房》预热推荐——东原阅境

首付82万起装修四房

东原阅境目前清盘在即,仅余122㎡全明四房,163㎡复式双花园少量房源在售,有意向的需要加快速度了!

老带新力度加码! 3年物业费再送万元购物卡

老带新推荐来访1组,赠送老业主价值100元油卡1张;122㎡推荐成交享:3+1物业费奖励(奖励老业主3年,新业主1年),新老业主各赠送5000元现金购物卡;163㎡推荐成交享:3+2物业费奖励(奖励老业主3年,新业主2年),老业主额外赠送10000元现金购物卡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软硬件配套优越 社区巴士接送、原聚场亲近邻里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东原阅境配有专属社区巴士以及社区集超市 ,社区巴士联通项目至地铁2号线富元路站,免费运营时间预计为2021.1.12021.12.31,为业主提供社区到地铁的早晚高峰通勤的便利。

社区集超市已于201911月正式签约落地,预计将在项目交房后入住率超过50%即可开始运营,将为小区内业主提供果蔬、商超速购,满足业主基本的生活需求。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银杏林海(实景图)


社区景观规划取法国际知名景观“极简主义”设计大师——皮特·沃克的代表作“美国伯奈特公园”,中轴对称景观布局,超宽栋距,1:1.3车位配比,设计有特色大草坪、

社区跑道、银杏树林等景观组团,并引入两大社区IP_原聚场和童梦童享,打造一个适老适幼的优享社区。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阅境原聚场(实景图)

社区特有空间——原聚场通过设计为更多互动留出可能,吧台、阅读梯、教学影音室等功能空间将流失的人情温暖重新找回,重燃社区活力,项目交付前,已经吸引了不少业主参与原聚场组织的活动当中,包括各类亲子互动活动、艺术鉴赏、手工制作等,还有一些由原聚场专人组织的户外游玩活动,丰富业主的闲暇时间,同时拉近邻里距离。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阅境童梦童享(实景图)

社区内的游乐园——童梦童享3.0,优配儿童社区成长系统,聚焦孩子0-12岁快速成长期,系统性满足孩子在社区内的教育、娱乐需要。

首付约82万起买装修四房 买墅质复式送双车位

122㎡四房功能性全,能满足三代同堂的需求,既能给父母养老,又适合二胎成长。四开间朝南,约13m大面宽揽景双阳台设计,采光通风两相宜。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163㎡双花园复式,用宽适的姿态,包容全家人的欢声与笑语。一楼户外花园,让

 

风景尽情映入眼帘;负一层的百变地下室与下沉庭院,从二人世界的浪漫、三口之家的惬意至三世同堂的温情,均应对自如、从容不迫,营造沉浸式的幸福舒居体验。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现在购买底复产品,还能送2个人防车位10年使用权,车位先一步拥有,便捷无忧。

《苏州小杨说房》,这是一档看了就能赚的直播栏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