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让建筑融于公园!

来源:房天下 2020-03-27 12:13:36

[摘要] 一个真正舒居的公园系统,不止是可远观的艺术品,更多的时候,它应当是与生活融为一体。让建筑与公园组团交错,与生活达成合理的距离。

一个真正舒居的公园系统,不止是可远观的艺术品,更多的时候,它应当是与生活融为一体。让建筑与公园组团交错,与生活达成合理的距离。龙湖首开湖西星辰让建筑融于公园,创造更为舒适的居住环境。这里是孩子的童话乐园,是年轻人的社交圈,更是中年人的温馨港湾,老年人的颐养之所!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以最细腻的方式去思考,园林景观风格塑造、空间划分等,为体现设计精髓,都几经琢磨反复推敲。打造出湖西星辰超级公园系统,依循社区内原生河流自然分区,承袭园林大师龙湖五维景观造景制园理念,打造了一片属于都市人的天堂,只为串联别具一格宁静奢华生活片段。

64a4fba6015d9f906484f2422f9_p24_mk24.png

夏日傍晚的星河公园里,在夜景怡人的星光跑道,干练白领切换为挥洒汗水的活力青年;在豪情四射的篮球场,严谨程序员下了班变身灌篮高手;自在闲适的周末时光,父母陪孩子在龙小湖乐园探索童年;清新自然的阳光大草坪上,带上红白格野餐布与闺蜜共享下午茶时光……生活美好如此简单!

龙湖首开·湖西星辰在繁忙的都市中,留下一方可以安静、沉淀的空间,褪去一天的烦扰,换以清净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