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来源:房天下 2020-02-18 19:08:24

[摘要] 今年不期而至的“黑天鹅”疫情让各地房地产市场进入“冰冻”状态。土地市场停滞、一二手房交易被按下“暂停键”。

       今年不期而至的“黑天鹅”疫情让各地房地产市场进入“冰冻”状态。土地市场停滞、一二手房交易被按下“暂停键”。而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或许更是迷茫。大家都关心,疫情结束之后,房价会涨还是跌?何时出手买房合适?经历疫情洗礼之后,我们买房更应该注意什么?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房子给人安全感”可以说是大多数人共同的心声。没有房,在城市待再久,都很难有切切实实的归属感。特别是在这样特殊的时期,这种感觉尤为强烈。

因为疫情防控,很多亟待返工的租户刚到小区门口,就被保安拦了下来——非常时期,只有业主能够出入,租户谢绝入内。甚至于某些城市,在高速路口就进行劝返!只有自己的房子才能自己做主,早日买房才有回家的自由!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效果图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其实很多时候,想留在城市的人不是没有硬实力,而是可苦于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而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下,买房置业的契机,似乎正在悄然来临……

丨政策支持,推动贷款利率下行

2月1日,央行联合财政部、银保监会、证监会、外汇局发文《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其主要内容是加大货币信贷支持力度,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同时央行开始督促银行下调贷款利率。

丨增发货币,确保流动性充足供应

2月3日到2月4日,央行持续开展1.2万亿元公开市场逆回购操作投放资金,确保流动性充足供应央行两日投放流动性累计达1.7万亿元。超预期流动性投放将推动货币市场和债券市场利率下行,并将进一步推动贷款市场利率下行。

简而言之,贷款利率的降低和流动性充足供应带来的,无非是房企资金成本和购房者买房成本的同步降低。

虽然疫情给楼市摁下暂停键,就房地产业而言,仍将是中国经济的压舱石和稳定剂,未来一个阶段随着疫情控制得力,政策支持主体也会由各类房地产企业转向对购房需求的刺激。各地也必将会因势利导、因城施策,预计更多一、二线城市将局部乃至全面放松调控。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示意图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无独有偶,在土地市场方面,接连几天,苏州、上海、南京等多个城市先后出台新政提振楼市!

苏州:推出住房公积金惠企便民服务

2月14日,苏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应对疫情加强住房公积金业务支持有关事项指导政策,对企业来说: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降低缴存比例或者缓缴!对个人来说:免收还贷的利息!并延长公积金提取有效期!

上海:印发相应企业土地利用支持政策

上海市规划和自然局印发了相应服务企业若干土地利用政策,调整土地价格交付方式以及期限,顺延开竣工和投达产履约时间。

南京:放松土地出让金缴纳时间

2月13日,南京市规划和自然局出台了关于疫情期间土地出让合同履行有关事项的通知,放宽了土地出让金缴纳条件。

各地政府“救市”态度明显,多城新政频出!我们已经看到,3天12城释放利好,无锡、上海、南昌、浙江、西安等都有提振楼市之举。

而苏州无论是公积金新政,还是本科直接落户的人才落户政策,都体现出政策调控的放松和对当下楼市的扶持与鼓励,对于有需求的购房者而言,藉此时机,找到合适的房源尽快“上车”仍是要义。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此次疫情爆发后,社区庞大、人口密集、楼栋排布密集带来通风不畅等隐患的社区,防疫管理难度更大,别墅和洋房等低密住宅比之则相对更安全。

低楼层的洋房,辅以超大楼间距,带来开阔视距、采光与通风,并不逊色于一般别墅。在人口密度、社区规划、居住舒适度方面都有着普通高层住宅不可比拟的优势。特别需要注意的是,以纯粹洋房住区,高低搭配高层和洋房混合的住区居住舒适度仍有欠缺。

譬如位于太湖度假区的装修纯洋房碧桂园·伴山澜湾,背靠“苏州山”穹窿山,拥有31.42公里的太湖湖岸线,依山傍水,居住环境优渥,堪称苏州不可多得的湖山自然自然集聚区。

伴山澜湾住区共39幢低密花园洋房,包含30幢总层高9层-11层的小高层,以及9幢总层高6层的多层住宅产品,这是太湖板块罕见的6层~11层电梯装修纯洋房住区,放眼太湖,别无他处。为每一位对品质生活有所追求的城市精英致献湖山兼备、繁华兼得的纯粹洋房生活。

域内罕见约35%高绿化率、约1.6低容积率的花园住区、约850米能量环、约260米樱花大道、约2000㎡全龄活动场、约40米超大楼间距(9-11层),给你一个四季常青、碧草如茵、全天采光无忧的家。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效果图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伴山澜湾建面约83㎡纯洋房,幸福2+1室。空间阔绰,功能齐全,83㎡的户型给您超预期的居住体验。

客厅开间约3.9米,餐客一体,全家人可以欢聚一堂,享受亲情美好;主卧开间约3.6米,面积超16㎡(含飘窗),给予一家之主最舒适的生活起居体验;瞰景阳台,约3.9米长,约5.8㎡,时时通风瞰景,倍感舒适;还有约7.68㎡自定义空间,可改造为书房、琴房、健身房等等,哪怕宅家,也不觉闷。

除此之外,伴山澜湾拥有碧桂园28年精研的高品质装修,严苛标准,甄选国内外一线品牌家装,高性能变频中央空调系统(局部房间配置)、配置三合一智能锁的钢制入户门、厨房凉霸系统、先进可视对讲系统等装修亮点,大品牌,智能化,质变美好生活,诠释理想家的模样。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示意图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疫情爆发后,有关物业公司进行社区防疫战疫措施的比拼连篇累牍,“关键时刻、物业真的可以保命”这话也确实所言非虚。

碧桂园物业公司在此期间早就已经执行封闭式管理,物业工作人员每日忙的脚不沾地:严控出入口,对进出人员检查口罩配套情况、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对单元楼公共空间进行消杀工作;为居家隔离人员、外来租客采办日常生活所需;宣传防疫工作内容、辟谣,及对部分有情绪业主进行安抚、规劝等等。

物业的管理水平、应急问题的处理能力、人性化的服务细节,都将在这次突发事件中被充分放大。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实拍图

比抢到口罩更好的福利

就市场需求而言,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因此,待疫情阴霾过后,春暖花开时,市场仍将大概率进入向上的通道。对于有需求的购房者而言,无论当下还是之后,找到合适的房源尽快“上车”仍是要义。

碧桂园·伴山澜湾,太湖畔、低密度、花园式、品质装修、纯洋房,疫情考验之下,更宜居、更舒适的置业之选!幸福0压,入住装修洋房!VIP客户现正火热登记中,洋房生活,触手可及。

即日起线上办理VIP客户登记可享受以下福利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

VIP福利:

1、可以获得1万元车位优惠抵扣券

2、可免费接送参观样板房

3、可参与线上抽奖活动

缤纷好礼,更有iphone11等你来抽

详情请咨询您的专属置业顾问

 

西中环 5号线 建面约83-93㎡装修纯洋房住区

销售热线:0512-6256 9999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孙武路与姚舍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调整而变化,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批准规划文件为准,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最终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本资料有效期30天,发布时间为2020年2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