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来源:房天下 2019-04-24 09:16:32

[摘要] 买房作为众多家庭的头等大事,甚至可能是关乎一家三代人的生活幸福指数的决定,更需要慎之又慎。买在哪个地段、选择什么地产品牌、买什么产品类型、周边配套如何,当这么多问题汇聚在一起,怎是一个“烦”字了得!

买房,这件事情始终伴随着千千万万的家庭!作为众多家庭的头等大事,甚至可能是关乎一家三代人的生活幸福指数的决定,更需要慎之又慎。

买在哪个地段、选择什么地产品牌、买什么产品类型、周边配套如何……等一系列问题无不牵动着置业者的心弦。当这么多问题汇聚在一起,怎是一个“烦”字了得!

面对这种多重烦恼状态,有一个地方却一点也不烦,轻松解决各种困扰置业者许久的问题,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近有点烦之
园区发展旺旺旺

在房价一路“狂飙猛进”的苏州市场,谁是上涨猛的板块?

答案显而易见,园区自是当仁不让。

作为苏州走在时代前沿的一块土地,园区是公认的价值高地,备受置业者青睐。而人气火爆的背后也隐藏着众多置业者的烦恼,在全市二手房价涨幅激增的当下,园区价格上涨尤为明显,湖西/湖东一房难得且高价不下,让不少人只能望“园”兴叹。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上园湾一点也不烦#金鸡湖北,作为园区多中心发展重要一站迎来了新一轮生机,因政府大手笔赋能,以低密宜居的中心的定位走进大众视野,成为置不可多得的价值高地和价格洼地。中海上系东方美学作品——中海上园湾占位金鸡湖北优越腹地,自问世以来便人气持续高涨。

近有点烦之
园区新房少少少

园区早已是高端楼盘的天下,可谓。而随着门槛越来越高,该板块的新房也是越来越少,处于一个供不应求的趋势,项目未开盘蓄客量就早已超出推盘量的现象更是屡见不鲜。

#上园湾一点也不烦# 2017年,中海一举拿下金鸡湖北三宗地打造上系第三座作品——上园湾,推出建面约143/165㎡低密大平层,示范区即将盛大绽放,必将掀起新一轮置业潮。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近有点烦之
买不到中海房

中海作为园区发展早的共生伙伴,入苏15年连续7年市场占有率,市场好评和品牌实力有口皆碑,中海产品说是一房难求毫不夸张。

尤其随着二胎的开放和高端家庭生活需求的变化,大四房产品越发受追捧。而金鸡湖北板块的市场供应两级分化严重,近年来供销面积集中于80-140㎡中小住宅及200㎡以上别墅,140㎡-200㎡平层产品供应短缺。

#上园湾一点也不烦# 中海「上」系东方美学作品——中海上园湾应运而生,建面约143/165㎡低密大平层,不但填补了几近空白的高端需求市场,大四房户型也成为满足全家庭生命周期需求的理想居所。四开间朝南,打造奢阔人居尺度,九大采光源极大提高采光性能,宽幅阳光倾泻而入,预留更多收纳空间尽享高品质生活。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近有点烦之
上班996生活886

近日,关于996工作制引发的热议,牵动着无数上班族的心弦,围绕“加班or生活”这个命题许多人陷入了两难境地。人民日报微博也连续发文表示,牺牲健康为代价的成功值不值?

答案见仁见智,但可以肯定的是高品质的生活一定不会是建立在牺牲身体健康和家庭时光的基础之上的,越是懂得平衡生活状态的人越是能收获幸福感。

#上园湾一点也不烦# 金鸡湖北星湖街/星塘街两条黄金双轴,园区湖西中央商务区,湖东文化商务区,让出行变得更便捷,让日常变得更丰盛,生活轻松享受到886的快意。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近有点烦之
想要清静又怕孤单

繁华与自然相依相生,生活进退得宜是众多人的理想生活状态,但是在购房时却常常很难完美契合。居于城市核心、资源集中占有型的高端住宅正日趋成为高净值人群不谋而合的竞逐目标。

#上园湾一点也不烦#金鸡湖北以低密宜居中心著称,划定城市远见者舒适居住地。水域、湿度、Pm2.5优良天数、绿化、容积率、高端休闲、度假养生7大数据全维度解析板块宜居价值,兑现低密度宜居中心的体验。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近有点烦之
挤电梯都要挤瘦了

在的城市里,高容积率、住宅商业混搭、拉高拍低已经成为社区规划的主流,但买房子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不同的居住环境,会造就不同的视野、理念、格局观。

#上园湾一点也不烦# 中海认为只有低密纯粹的住区,才能营造高层次的人居生活氛围。上园湾(一期)容积率仅1.2,仅14栋全平层生长在自然中。车位配比>1 ,私享专梯入户 ,真正做到从尊重每一户家庭的舒适体验出发,营造只属于311户的纯粹圈层居所。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溯源东方美学,探寻生活平衡状态

中海上园湾,为书写金鸡湖北人居范本而来!择址金鸡湖北,一片园区发展预留白地,8大宜居数据奠定低密生态基础,同纬世界的高端资源谱写城市繁华,在城市与自然之间取得和谐平衡,完美诠释东方美学生活观!

选择中海上园湾,轻松解决困扰多时的置业烦恼!

园区买房比较烦?只需一招就能统统搞定!

点击东方生活观h5,领取李宗盛演唱会门票

每个中国人心里,都有着对东方传统文化本能的亲近,东方美学生活观早已在潜移默化在我们的日常之中,只是你还未发现它的魅力。为此,上园湾特别推出东方美学生活观测试h5,点击此处进入h5程序完成测试环节,系统将会为你生成专属美学报告。

此外,更有超级惊喜隐藏其中,“年少不听李宗盛,听懂已是曲中人”,著名唱作人李宗盛的歌声伴随着太多人的成长过程,现在只要你参与扫码助力即有机会获取李宗盛苏州演唱会门票,近距离聆听那历经岁月打磨的天籁之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