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跨界独角兽揭秘苏城改善必看之地

来源:房天下 2019-04-15 13:20:05

[摘要] 上周末,苏州火的地方莫过于科技城金茂府! 一次新品样板房公开,却吸引了苏州近千高端人士云聚,包括VIP客户、主流媒体、业界精英…究竟是怎样的一场活动,可以如此轰动苏城。

上周末,苏州火的地方莫过于科技城金茂府!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18

 

一次新品样板房公开,却吸引了苏州近千高端人士云聚,包括VIP客户、主流媒体、业界精英…究竟是怎样的一场活动,可以如此轰动苏城。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30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35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38

 

1

两大独角兽跨界合作,苏州罕见

 

作为苏州地产界的明星项目,科技城金茂府原本是由招商蛇口、中国金茂、首开地产、中粮地产四大品牌房企联合打造的高端科技奢宅,因领先行业的科技系统与产品力,一直以科技独角兽的形象呈现给苏州,上周末万众期待中迎来了2.0新品揽翠奢华样板间的极智绽放。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42

 

除此之外,更是让所有人共同体验了一场前所未有的、两大科技“独角兽”跨界合作的盛会,并见证了又一次品质科技人居的新里程。那就是公开现场与“中国特斯拉”蔚来汽车强强联合,通过试驾与体验让客户感受引领时代的科技生活方式,惊艳众人。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50

 

在此之前更是与苏州餐饮界“独角兽”新梅华与金海华联名打造“独角兽的脚”IP美食预热,引爆线上传播,总曝光量超100w+,超万人参与活动,近10万人参与点赞,累计送出600余份定制菜品!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154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00

 

多个不同行业的“独角兽”,玩出了“1+1+1n”神话!从而吸引无数人的关注与目光。

 

2

独角兽级住宅产品,无可比拟

 

独角兽一词,形容着各行各业的领导者,革新世界格局、颠覆与引领时代,稀有到可贵,卓越到高。时至今日,越来越多的“独角兽”涌现,无论是个人、企业还是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10

 

苏州,在长三角城市群中,是一个低调但颇具实力的城市。率先完成了去中心化/个拥有地铁的地级市/拥有拿下经开区名的园区(商务部考核评价,苏州园区在产业基础、科技创新、区域带动、生态环保、行政效能等方面均处于领先水平,而科技创新方面尤为突出),苏州本身就是一个“独角兽”。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16

 

对应到苏州楼市,可以被称作“独角兽”级别的楼盘与产品却难以寻觅,但当科技城金茂府出现后,从品牌、地段、到产品,都是毋庸置疑行业科技标杆。从项目公开至今,也一直是苏城瞩目的焦点。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19

 

▸品牌

自北京广渠·金茂府开山,到现在铺开,“金茂府”已经成为中国高端科技住宅的代名词之一。

 

▸地段

科技城金茂府位于苏州科技城板块,在“一城四核”战略规划下,是苏州发展重心,再加上G60科技走廊规划加持,多所苏城名校/三甲医院等高端配套环伺,被誉为下一个“园区”,未来必将成为苏州又一高精尖人才聚集地。

 

▸产品

科技城金茂府拥有56万方旗舰级的体量、规划及品质,外有百亿氧居圈,内有国际双认证科技标准的奢宅,12大科技系统,同步世界技术前沿。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25

 

无需华丽词藻“修饰”,科技城金茂府就是名副其实的科技住宅“独角兽”。为苏州带了来独角兽级别的产品,敬呈苏城独角兽先生!

 

3

以蔚来的名义,致敬科技人居独角兽

 

没有对比与衬托,就没有价值的再定义。蔚来汽车,被誉为中国版“特斯拉”,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界的“独角兽”,备受关注,连试驾都一度需要预约排队。

 

科技城金茂府在2.0揽翠新品样板间公开这个契机,携手蔚来汽车联手,打造科技住宅与蔚来ES8试驾的双重科技空间体验,两条“绿色通道”,体验未来极智生活,科技城金茂府科技独角兽的标签迅速进入苏州人的脑海中。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31

 

不仅在客户属性上实现,更是在科技改变生活的品牌上实现1+1大于2的收获。对于苏州的小伙伴来说,一次性体验两款独角兽级产品,可谓吸引力十足!

 

4

“揽翠”要火,必须要抢了 

 

从现场客户的反馈来看,“这样的产品,不虚此行”,纷纷为科技金茂府2.0揽翠新品科技样板间公开打CALL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35

 

在样板间现场,有一位女士激动和置业顾问说,“什么都好,就是房源太少了!我刚刚已经打电话叫我女儿把认筹金准备好了!”“揽翠要火,必须要抢了”的话也不断出现在客户的言语交谈中。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38

 

本次新公开的97平和140平两种户型,舒适度评价都极高。仅97平户型,就能满足三口之家,南北通透,三室两厅,所有居住功能统统拿下,12大科技系统更将生活品质提升到高。而140平户型,则让这种高品质的生活,变得更加游刃有余,多了一份自在!

  

截止414日下午6点,在科技城金茂府售楼处现场,两天的样板间公开活动人流量已超千人次。

 

微信图片_20190415095243

 

结语:

 

科技城金茂府周末演绎的高端住宅疯狂,再次证明了产品才是王道。而这样的热度,恐又要将苏州楼市产品力推上新高度!

 

据悉,此次公开的样板间房源将在近期开盘,目前预约量已近300%!目前数字数据还在上升!联想到一期开盘的火爆,连头条君都不由得紧张起来!独角兽级的产品果然不同凡响,速度把握机会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