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来源:房天下 2019-03-22 09:59:12

[摘要] 金鸡湖北以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企业总部基地为核心,提靓生态环境,提优生活品质,率先打造国内一流的宜商、宜游、宜居新型旅游度假区。

城市的发展演变,在不断的扩张完善中,总会描绘出新焦点。纽约、伦敦、上海,纵观全球城市的发展轨迹,都是从一个中心到多个中心,多中心已升级为欧洲城市空间发展战略(ESDP)的重点,城市多中心发展也是我国城市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方式。

官宣:国际化园区 金鸡湖北必占一席

聚焦国际化园区,2018年年底,园区金鸡湖商务区正式挂牌成立。正式确立园区发展规划以金鸡湖为核心展开,环金鸡湖区域布局中央商务区,构成园区的城市级中心。环金鸡湖四大中心点也可以定义为:金鸡湖西经济金融中心、金鸡湖东文化艺术中心、金鸡湖南科创高教中心、金鸡湖北低密宜居中心。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金鸡湖西经济金融中心,以苏州大道为轴,商业综合体苏州中心为核,集聚总部经济、流量经济、消费经济与城市功能要素经济,打造高端商业商务中心。

金鸡湖东文化艺术中心,聚集科文中心、园区行政服务中心、国际博览中心等综合服务设施,承担与经济发展相关的部分管理职能,打造产城融合先导区和宜居城市核心区。

金鸡湖南科创高教中心,月亮湾为圆心,建设成为高新产业聚集、高等教育发达、人才优势突出、环境功能和创新体系一流的科教协同创新示范区。

金鸡湖北以旅游度假区和企业总部基地为核心,提靓生态环境,提优生活品质,率先打造国内一流的宜商、宜游、宜居新型旅游度假区。

实力担当:金鸡湖北储备地块占园区一半

2017年10月,园区金鸡湖北一次性推出5宗纯住宅用地,中海壕掷30亿拿下“三胞胎”地块,引发业内外关注,“金鸡湖北火了”,“园区向北,下一个中心”……等声音不绝于耳。中心的形成总能有迹可循,金鸡湖北低密宜居中心由此登场。

2016年至今,园区共推出15宗住宅用地及商住混合用地,其中7宗地块位于金鸡湖北。7宗地块总建筑面积近45万方,保守估计待上市房源超3000套。而且,从项目新的进展看,今年将全部上市,目前除了首创今年拿下的地块外,全部地块规划已出。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园区16年至今土拍地块一览

 

主角光环:金鸡湖北规划开挂配套越级

交通上,主干道星湖街,连接湖西、湖东CBD;中环快速路,一键启动苏州“半”生活;星塘街北延6月通车……园区向北,大势已定。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生活配套上,星湖天街的入驻,工业园区北部文体中心开建,未来尽享一站式生活体验。

新纽顿幼儿园、青剑湖学校、星澄学校等高质量教育资源的强力加持板块价值。

工业园区企业总部基地为板块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大批高精尖人群的到来,让这里成为苏州又一高端人群汇集地。

系出名门:中海成就更好的金鸡湖北

中海,是园区早的城市共生伙伴。入苏15 年来,中海传奇的上半场几乎都在园区。中海熟知园区的每一寸土地,始终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园区价值高地,跟着中海买园区,必然在居住上收获城市红利,正可谓“中海所在中心在”。

2004年,中海地产正式进入苏州。围绕金鸡湖板块相继开发了半岛华府、湖滨一号、中海御湖熙岸、星湖国际等住宅项目,成为园区开发先行者。

2006年,苏州中海独具慧眼,在苏州园区湖东发展起步期强势进入,竞得湖东宗地块——中海国际社区,并连续三年蝉联苏州“销售金额、销售套数、销售面积”三冠王。

2018年,中海时隔多年回归园区,带来级豪宅“上”字系项目上东区,带火奥体板块。

2019年,中海“上”系东方美学作品中海•上园湾,3月即将亮相金鸡湖北。这也是中海在金鸡湖北的项目。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产品加码:第三座“上系” 金三亮相

延续上东区、上华琚,上园湾是苏州中海第三座“上系”产品。布局金鸡湖北,上园湾定位为低密平墅,作为苏州中海“上”系东方美学作品,上园湾建筑整体以及整个社区景观打造都采用了现代手法表现东方意境,实现了中式和古典的完美融合。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项目规划为36 栋 8-10F 的洋房,共计811 户。南北楼间距平均约 37m,建筑密度约 15%左右,保证了的低密舒适。据了解,上园湾主力面积为约 143 ㎡和约 165 ㎡的低密平墅,定位纯粹,在金鸡湖北板块内无二。此外,中海•上园湾社区内外特别配置5 重立体安防体系,24 全时空守卫,安全安心。

园区下一站中心在哪里?金鸡湖北2019年C位回归

金鸡湖北,中海系美学作品,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详询:400-890-0000 转 898779

3月24日项目专属品鉴团,团员招募中,赶快报名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