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WHAT?!18500元/㎡入住苏州主城区绿城品质人居

来源:房天下 2018-11-06 15:55:00

[摘要] 目前项目在售107-148㎡实景准现房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置业者心中理想的好房子?哪些因素为重要?地段?品牌品质?物业服务?
首要因素必然是地段!城市主城区毫无疑问是购房者推荐必争之地,享受便利的交通及完善的生活配套,目之所及皆为繁华;
再者是开发商品牌和楼盘品质,高成本、严标准营造,兼具舒适与高端品质,也更有面子;
另外当然就是贴心的物业服务,可以让每一位居住者享受到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营造出舒适而美满的生活方式。
置业者追求的是繁华配套,品质人居,美好生活。

入住主城区,争做“城里人”

对于绝大多数置业者来讲,在经济允许的条件下都想在城市繁华的主城区内置业,主城区是每个城市核心的地段,土地稀缺,占据集中的优势资源,享受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更拥有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出门即是便利,触手即是繁华,其生活品质也是高于其他区域。
随着城市的发展,苏州主城区的版图也在不断扩张。如今的苏州主城已包含姑苏古城核心板块、园区湖东湖西板块以及新区狮山板块三大核心区域,而汇集了政策、交通、金融、配套等多重优势的新区狮山,被公认为苏州早的国际化窗口,是苏州城市发展的重心之一,更是大苏州城市发展格局的前瞻。


苏州市政府将狮山板块定位为苏州主城中心区,具有魅力的新区服务中心和宜人的居住片区。作为苏州新区核心CBD,狮山板块目前已全面构建了集轨交、有轨电车、快速环线等于一体的完善立体交通体系,云集金鹰、龙湖、美罗、泉屋等于一体的高端商业配套体系、汇集狮山广场、玉山公园等开放式山水城市公共空间于一体的人文景观体系,聚集新区实小、新区实验初中、新区一中等重点学府资源体系,成就了狮山板块的价值,使其一跃成为苏州价格高地。现如今,狮山板块地价已逼近4万,可谓,而板块内暂无新房源上市,狮山板块已进入“二手房时代”,据了解,目前荷澜庭、龙湖时代天街等二手房售价已高达到5W+!


狮山南进,价值凸显

随着狮山的发展逐步进入饱和期,板块扩容成为一个必然的趋势。
作为距离狮山板块近的外溢板块,狮山南依托地理位置上的绝佳优势,共享其繁华配套资源和土地价值,同时政府规划狮山南为城市发展重点打造区域,从而促进狮山南板块和狮山板块的快速融合。
狮山南依托苏福快速路和中环西线,扼守城市交通命脉,建设规划中的轨道交通3/5号线,全方位畅达苏州全城,苏州姑苏区、园区及高新区,拥揽姑苏核心商圈、园区国际配套及新区核心资源;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店,正是看到了狮山南板块的发展潜力、政策扶持、规划建设及人才引进,落址狮山南,为狮山南强力加码;政府规划打造胥江河两岸景观带工程的全面动工,将为狮山南增添集博览、创意、文化于一体的滨水休闲区,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空间。


(交通分布图)
 
(商业配套图)

根据苏州市政府规划,狮山南将打造成一个智慧、生态、活力的综合性园区,通过智慧产业的集聚、生态环境的布控、活力氛围的营造,吸引大量金融商务、智慧型高素质人才入驻。


(规划示意图)
 
(规划示意图)
 

规划长江路南延隧道的打通,狮山南将直接连通狮山板块与太湖新城板块,向北狮山板块核心区域,坐享集商业、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醇熟商业配套;向南自然接洽太湖新城山水资源,浸染太湖人文气息。


伴随着狮山南的规划利好,板块价值的不断攀升,一个集生活、娱乐、交通、商业、生态等多重价值于一体的价值新高地全面崛起!众多知名房企纷纷入驻,周边土地价格不断突破新高,3万+时代已然来临,4万+时代着实可期。

 
(土拍分布图)

绿城品质,美好生活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以匠心致敬城市,沿袭绿城一贯的高成本、严标准,勾勒苏州理想人居盛景。项目外立面采用米黄色干挂石材与真石漆涂料,简约时尚、气度不凡;汲取法国宫廷花园设计灵感,打造法式皇家园林;全石材硬质铺装,臻享匠心之路;全人车分流,业主自会所优雅入园;无边际镜面泳池、专属奢华会所、尊崇酒店式入户大堂、全景落地窗、环氧地坪车库等,为业主带来尊贵舒适的理想生活。


 

 
(二期园区主入口效果图)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用心营造集海豚计划、4点半学堂、颐乐学院、园区食堂、特色家庭聚会广场、儿童游乐场、特色运动健身场、优雅胥江水岸于一体的8大特色生活场景,让城市精英在此畅享和睦邻里,共享幸福生活。


(园区食堂效果图)
 
(实景图)
 
(示意图)

绿城物业,服务改善生活

绿城物业为国内的物业服务品牌,绿城服务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为广大业主提供充满人文关怀的服务,得到业主及业内的高度认可。截至去年,绿城服务业务已覆盖24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120个城市,总合同服务面积约2.9亿平方米,成为同行业中物业类型多、服务区域广、服务面积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

• 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规模
•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
 
(示意图)
 
(示意图)

首款20万起,入住绿城品质准现房

尼盛绿城•春江明月雄踞狮山南,立序胥江畔,拥繁华国际商业配套,揽无限自然山水风光,以品质人居,筑就美好生活。
目前项目在售107-148㎡实景准现房,受备案价限制销售均价仅约18500元/㎡;现针对部分户型实行首付分期政策,首款20万起,长可分期至2019年3月。
双十一期间将特别推出10套让利房,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2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