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庆园怎么样 户型好坏与价格走势分析

来源:房天下 2018-04-05 09:00:00

[摘要] 庆园均价已经涨到了多少?在网上键入庆园这三个字,就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它到底好在哪儿?户型设计经典,地理位置好,还是周边配套完善到其他盘无可比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来探访这个 受关注小区之一的庆园,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

庆园400-890-0000 转 817119

庆园价格: 价980.00万元/套

简    介:庆园左拥盘门,右揽胥门,居苏州正 的新市路吉庆街,藏城市气脉,揽古城万象,承文史渊源,以400—800平米风雅涵墅,重现王侯府第,大宅风范。独栋、联排别墅,以二进三院、内院式中庭,在高墙围起的私密空间内,再造天人合一的境界,撷取中式住宅神韵之精华,呈献纯正苏式园林宅院大观。42尊席只为贵人“大隐于市”:诗情画意的沧浪亭、景色秀美的百花洲公园、吴都文韵的盘门三景、媲美王宫建筑群的吴宫大酒店,250...

庆园基本信息
单价 价980.00万元/套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姑苏南门
收房时间2012年11月1-20幢等已交房开发商江苏宁沪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分公司开盘时间
户型
五居室(580.00㎡)五居室(580.00㎡)五居室(580.00㎡)

庆园户型图


庆园9#C户型一层户型图

庆园周边配套

  中 :胥江 、东大街 、新苏师范 、苏州 、田家炳
  幼稚园:红旗幼儿园
  综合商场:家乐福、泰华百货
  银行:工行、中行、交通、华夏、建行、光大、浦发、农行、苏州
  医院:一院、二院、解放军100、五院、华夏口腔、宠乐道宠物医院
  邮局:盘胥邮政所
  其他:护城河风光带、盘门风景区
庆园周边配套 庆园周边配套

庆园交通状况

  可乘坐39路、47路、305路、935路、949路、游2路、游5路在新市桥西站下车 。
庆园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应该实地去感受下,看看样板间。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4-04-21 15:16:5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主力户型有380.00㎡(4室2厅1卫),580.00㎡(5室5厅1卫)的距离其他小区比较远,稍微有点偏。

2024-04-07 14:02:01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