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知乎第29期:苏州商改住开闸!又一幕“狼来了”大戏?

来源:房天下平台 2017-02-09 12:02:00

[摘要] 开年利好,2017年1月9日,苏州“商改住”新政出台,商业项目喜迎春,“转舵”良机来临?

开年利好,2017年1月9日,苏州“商改住”新政出台,商业项目喜迎春,“转舵”良机来临?

苏州商办库存巨大:截至2017年2月8日,苏州整个商办库存93000多套,面积763万平方米左右!

去化缓慢:2016年底,酒店式公寓去化周期14个月左右,商铺的去化周期50多个月,写字楼去化周期则为100个月。”

苏州此次“商改办”意见更多是从补充住宅库存、整治低效产业用地出发。

尽管目前苏州新政规范严格,但其他城市试点在前,苏州商业项目或许也有摇身一变的一天。以下公寓项目或可以先下手为强。

推荐楼盘

格林悦城2期

推荐理由:5.48米挑高,户型方正,卧室南北通透,全明采光棒棒哒。紧邻华东商业城商圈,轨交4号线。

推荐理由:一口价现房在售,位于新双湖板块核心,潜力大,公寓实用面积达90多㎡

推荐理由:出门便利,距轨交2号线徐图港站2000米,距轨交4号线活力岛站900米,3公里里内繁花、万达可达。

推荐理由:销售榜单常胜将军,2016年三季度销售领跑,公寓产品中的“战斗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