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鲁能公馆格调盛宴,引领苏式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6-09-11 19:26:00

[摘要] 9月10日,鲁能公馆新品发布会及格调晚宴如期而至,到场嘉宾包括苏州众多 媒体以及地产界风云人物,可谓是盛况 。鲁能公馆给苏州,给金九月,带来了一场雅致人文,充满格调的视听盛宴。

9月10日,鲁能公馆新品发布会及格调晚宴如期而至,到场嘉宾包括苏州众多 媒体以及地产界风云人物,可谓是盛况 。鲁能公馆给苏州,给金九月,带来了一场雅致人文,充满格调的视听盛宴。

一进入鲁能公馆售楼处,便能听到评弹表演艺术家现场演唱的《苏州好风光》,歌声悠扬婉转,令人流连其中。还能品尝到碧螺春、茉莉花茶、苏式糕点等,近距离感受雅致人文的苏式生活。示范区设计以“浮世之旅,清欢至家”为理念,巧妙地将时代感与古典庄重的情怀 融合,为苏州呈现了 人居的全新体验。

以手画梅,别开生面的签到过后,鲁能公馆新品发布会在昆区芭蕾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发布会开场,苏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代表致辞。之后鲁能代表、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院主创设计师杜达鹏先生以及上海日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建筑师宋总,分别对鲁能品牌、吴中区域发展前景以及鲁能公馆的项目 做了深入的介绍及解读。后,苏州人文摄影师于祥讲述《镜头下的百年苏州》用摄影作品展示了苏州的发展变化。

发布会结束后,晚宴正式开始。美食美酒,还有精彩的表演相伴。晚宴上,时尚的现代表演让现场十分火热。随后,苏州吴门画派的蒋老师现场题字,苏州吴门琴派的老师现场拌乐,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鲁能公馆格调盛宴圆满落幕。

鲁能集团作为千亿央企,首入苏城,怀着对苏州深深敬畏,献上 人居经典之作——鲁能公馆。

大道为界 择址苏州正心

苏州向南,鲁能公馆立足于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雄距未来城南中轴。

新亚洲风格与古典园林景观 融合,2500平米滨水景观、夜光滨水步道、主题儿童乐园、邻里空间等,终结冰冷建筑豪宅时代。引进澳大利亚艾华绘本早教机构及名校资源,更自带 邻里 式商业,让生活更具品质。

鲁能会、鲁能物业、美丽生活空间、健康平台、鲁能泰山度假俱乐部,以无忧服务体系专注业主在建筑之外的生活品质提升。

创新御制 宽境生活范本

叠墅户型地下室空间赠送,花园仪仗,私家电梯,灵动空间彰显主人品味;宽境洋房,打造约7米全景阳台,主卧套房设计尊享 酒店居住体验。

鲁能公馆是凝汇鲁能集团15年开发精髓,承袭鲁能打造“百年宅”的理念,以匠心赤诚打造的城南首席改善集大成者。此次示范区公开,向苏州人展示了鲁能公馆的魅力,同时,也展示了鲁能引领苏州 住宅的决心!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大道与长蠡路交汇处( 4号线蠡墅站)

VIP LINE:0512-6270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