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人物 | 俞莉敏:星健 给你不一样的托付

来源:房天下 2016-07-29 17:07:00

[摘要] 作为苏州备受瞩目的首座健康综合体,星健 又将有何新的华章?近日,星健资本苏州公司营销总监做客房天下大人物访谈,详解星健 的精彩历程。

在千年古城苏州,星健 作为姑苏区核心,中国 健康综合体,如明珠般,惊艳首秀,耀映全城。

2016年,星健 从售楼处的全城首秀,到千人百日悦跑的风靡全城,直至7月非毛坯样板间的惊喜呈现、星服计划的全面落地以及约跑约健康环古城河Running活动,亮点不断。作为苏州备受瞩目的首座健康综合体,星健 又将有何新的华章?近日,星健资本苏州公司营销总监做客房天下大人物访谈,详解星健 的精彩历程。

1、俞总您好,首先对能够采访到您感到十分的荣幸,此次有幸邀请到您,可否向广大的购房者介绍一下我们星健 项目,同时“不一样的托付”又将带给人们什么样的用心和惊喜?

我很少为项目代言,但星健 的复合业态/健康综合体,在国内从未有过, 适合从年轻人,中产,到我们的父母各个年龄段。我在美国、欧洲、澳洲、新加坡、香港住过多个公寓,都会配置匹配住户的各种服务,而星健 提供的“不一样的托付”,学习甚至超越了国际上这些产品和服务,无论是各年龄段客户自己居住,还是作为稳健资产 ,都是 值得放心的托付。

举个例子吧,刚毕业的白领,买了如果自住,下楼就是咖啡,书吧,健身房,公园健身步道,电影,餐吧,酒吧,可以保证丰富的社群活动和朋友交流空间。90后不用自己洗衣服,有洗衣房,有家政保洁,有固定换洗床单等酒店式服务。

他们同时也可以选择 ,直接交给托管公司运营,保底月租金3000元基础上还有分成,远高于其他 品。在苏州人民路枢纽,双轻轨交汇这么好的地段,70万左右可以买到实得70平的双层服务公寓,真的是年轻人的福利。

除此之外,资金更充裕的家庭,可以选择80平的地暖非毛坯公寓,三开间朝南,配置专享的健康类服务,适合买给自己的父母,放心孝顺。所以,星健 也受到了苏州 的高度重视,国际上对标新加坡、美国、迪拜等成熟项目,被 定为苏州市重点项目。目前 很多领导都来星健 参观,给予高度的好评。

2、对于上周刚结束的“星健环古城河RUNNING,约跑约健康”的活动,得到了业内大佬及购房者的普遍关注和参与,俞总也参与其中,这样的一个活动对于星健 来说是有什么重要的意义?顺便问一下俞总日常有什么爱好呢?

我个人比较注重健康, 喜欢马拉松、网球和高尔夫等运动,也跟苏州圈内很多资深跑友参加国内外各种比赛,我觉得跑步就是人生:前半程——摸索,积累;中半程——冲刺,掌控;下半程——淡定和分享。星健 这次环古城河RUNNING活动,无论是对项目,还是对我个人来说,都具有 重要的意义。此次健康跑活动是在离星健 两公里处,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底蕴浓厚的环古城河健身步道进行,这和星健 对于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与倡导是完美融合的。

不仅如此,此次跑步活动我本人也是参与者之一,活动当天刚好是入伏,但即便是在入伏天举办跑步活动,也丝毫没有影响现场 跑步者们的热情,大家所表现出的积极状态,更是对星健 健康生活理念的认同。

在此,我还想告诉广大朋友们一个好消息,星健 非毛坯样板房的公开、星服计划全面落地、健跑活动的完美启幕,仅作为项目健康主题系列活动中的一个章节。星健 ,更多健康、更多享受,后期陆续呈现,必将带给苏州市民朋友们更多惊喜。

3、从拥有“向日葵”苏州美阶梯的售楼 面世,到4.49米 挑高LOFT及非毛坯·类住宅产品样板间的公开,无论是 健康综合体项目还是产品的本身,以及强大的资源整合和服务依托,都使得星健 备受瞩目。星健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商业模式?

在我看来,星健 的商业模式,其实应该就是广大购房者们未来居住在这里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我们不妨一起畅想一下:一个苏州中产阶级家庭,三口之家,住在星健 的健康公寓,早餐喝三元牛奶,晚餐有Osborne的火腿;爸爸在星健 众创办公里工作,妈妈在楼下的私人诊所里上班;爷爷奶奶住在的医养公寓,刚刚结束社区长者大学的书法课程,回到家中享受由星健 健康主厨烹饪的营养午餐。

一家人还能经常在古城河健康步道遛弯,节假日一起去太阳马戏团看马戏表演、去三亚亚特兰蒂斯度假,去北海道星野的ClubMed滑雪……而这一切,皆可从你入住星健 的那一刻起真正实现。

4、对于苏州星健 除了项目和产品本身,不得不提的便是星健 此次推出的星服计划,在此想请俞总阐述一下星服计划将给购房者带来怎样的服务和体验?

如果说把梦做到底,是一种 。那上周星健 样板房开放日,星服计划的正式发布,则实现了星健 从造梦场到圆梦场的蜕变。

所谓“星服”计划,从字面上理解是对于项目服务的推崇与 ,而从另一个角度出发,“星服”便是我们想带给 购房者们的生活体验感——幸福。

星健 秉承“健康、快乐、富足”的生活理念,将健康管理、创享办公、品质生活、娱乐休闲打造成为项目4大核心服务体系,并从咖啡书吧、健康小屋、众创办公等特色场地的营造,美容师、健身教练、瑜伽教练、厨师等专属人物设定与服务项目确立,逐步完成星健 4大核心服务体系,星服计划全面落地。

5、后想问俞总,在星健 众多产品线中,您推荐哪一类产品呢?

众所 ,星健 4.49米 挑高LOFT公寓与非毛坯·类住宅样板房已全城公开,首期产品即将在近期与广大购房者们相见,同时首期产品也是我个人极力推荐大家抢先购买的产品。星健 LOFT公寓产品以42-49㎡户型为主,其 ,资金占用小,风险可控,变现灵活, 高等特点,让LOFT产品在一二线城市受到了悉数购房者的热捧。尤其是 口的小户型公寓,宜租宜住,租约稳定, 价值极高。

与此同时,为了解决客户后期运营问题,我们还将引入专业托管运营服务,以租代售,为购房者提供更为稳定的回报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