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重园景开放 望湖湾一路领先

来源:房天下 2015-08-26 15:47:00

[摘要] 人人都说龙湖的房子好,园林景观一直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5重垂直绿化”广被传诵。望湖湾特聘“中国十大景观设计公司”,万科、中海合作商杭州安道担当景观设计。

人人都说龙湖的房子好,园林景观一直是龙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其“5重垂直绿化”广被传诵。望湖湾特聘“中国十大景观设计公司”,万科、中海合作商杭州安道担当景观设计。

“5重垂直绿化”标准——重:高7-15米,冠幅5-10米大乔木;第二重:高4-6米、冠幅3-6米的大灌木、小乔木及果树类;第三重:高2-3米、冠幅1-3米的花灌木;第四重:球类及部分小型花灌木;第五重:花卉、草坪灯地被。

望湖湾以坡地景观,五重四季绿植:以银杏,樱花,桂花,香樟为主题植,配以含笑,香泡,胡柚等树种,将宅间围合为若干相互联系又相对私密的空间;以灌木、球植、花卉、草坪过度,营造宜人美奂人居空间。

春天,樱花成为主角,海棠,紫荆,杜鹃环拥;夏季,紫薇花丛点缀,石榴、合欢持久开放;秋季,桂花的清香将溢满庭院,银杏树金黄色的叶子点缀其中,格外地引人注目。冬季除了常绿树外,还可以观赏到挂果的胡柚,香泡等果树,以及四级常绿的草坪空间。

800户尊贵精致奢区,近3000平方米中心花园,超宽楼间距,局部架空底层,以规划道路、廊架、立体绿植、树阵,铸就灵动生活空间,正真少数人的奢享空间。

科技城居阳山之麓、太湖之滨,区内玉屏山、凤凰山、小茅山、严山、五龙山、锦峰山数山相依,思古湖、平王湖珠缀期间,生态资源,堪称姑苏世外桃源。

望湖湾占据科技城核心地段,东观大阳山,北瞰600亩诺贝尔湖景,南接科技城核心商务区,龙头地段,舍我其谁!

一座望湖湾,代表一个轻奢居住时代的来临、一种品质、时尚、个性、精致的生活方式的开始。

湾区首席 标杆奢宅

望湖湾一期交房在即!二期新品【尊域】一梯一户,【荣域】二梯三户,经典89-130M2户型火热预约!交1万享总价3%优惠、日进斗金、预约有礼多重实惠等你拿!

〖尊域〗新品 一梯一户,岂止于大?

有轨电车 双环交通 文体中心 全体制学区 三甲医院 商超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