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装修小户玩大了 总价68万起直降8万

来源:房天下 2015-06-16 00:00:00

[摘要] 作为苏州大开发商——万科也终于按捺不住了!苏南万科旗下6盘于6月15日正式抢驻房天下618大抢节,推出17套超级特惠房源,直降32万!尽显“大盘范儿”,让 青睐“名盘”的购房者们尽情的感受万科带给大家的诚意。

【房天下讯】这个6月注定狂欢,股市与考试齐飞。在新政刺激下,楼市回暖加速。作为年中的终结月份,楼市的成绩单也至关重要。开发商营销大战层出不穷,跑量总逃脱不了一个"惠"字。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开启“618大抢节”活动,携手品牌房企真正将大优惠带给广大老百姓。

作为苏州大开发商——万科也终于按捺不住了!苏南万科旗下6盘于6月15日正式抢驻房天下618大抢节,推出17套超级特惠房源,直降32万!尽显“大盘范儿”,让 青睐“名盘”的购房者们尽情的感受万科带给大家的诚意。

而万科VC小镇也推出了3套特价装修房,户型面积为68-95㎡,节省8万元!如此惊人的手笔、超大的优惠力度,买不买就看各位购房者了。

万科VC小镇

抢购地址:http://vcxiaozhenwk.fang.com//house/yh_1823113454_42454.htm

本次推出的三套特价房分别为68、86和95平米的房源,均为装修房。其中68平总价为68.88万,位于1#,比案场节省6万,单价仅10132元/平米;86平米总价为86.36万,位于1#,比案场节省7万元;95平米总价为95.44万,位于8#,直降8万元!心仪万科VC小镇的网友们,这次机会来啦,数量有限,下手一定要快!

房源位置:

万科VC小镇

此次推出的三套房源分别位于1#和8#,其中1#位于整个项目南边,前面无任何遮挡,因此不用担心采光的问题;8#靠着中间区域,楼王,景观视野 好。

三套房源所处楼层都比较高,高层视野开阔,光线极佳,比较安静,没有粉尘,更何况还是装修房,对于购房族来说,是省了一笔装修费!

户型解析:

68平户型:

68

整个68平米的户型,以精致紧凑为主,足以满足单身人士和小夫妻的需求。两开间朝南设计,宽敞简洁,没有拥挤的感觉,对户型空间进行合理布局,让每个房间尺寸恰到好处:减少不必要的走道、将收纳空间集中、将卫浴空间做到分隔使用

86平户型:

86

该户型面积为86㎡,但是做成了三房设计。客厅和主卧朝南,次卧和一个百变空间朝北,主卧和次卧都有飘窗,所以室内采光还是很好的。百变空间可以根据主人喜好,设计成小房间、书房、儿童房等等。入口有个拐角,可以放置鞋柜,衣架等, 很高。卫生间设计是干湿分离的,这在一般的小户型设计里是比较少见的,打扫起来方便,也利于使用。

95平户型:

95

客厅和主卧朝南,次卧、书房和一个百变空间朝西,不影响室内通风,同时主次卧都有飘窗,保证了房间内的采光。百变空间可以单独做一个房间,还可以和书房打通,做成一个大房间,增加居住舒适度。进门入口有拐角设计,可以置放鞋柜衣架等物。卫生间也是干湿分离的设计,很人性化。在餐厅的西面隔出了一个空间,可以考虑做成一个吧台,家里亲朋友聚会时可以用上。

项目 :

1、万科VC小镇是万科在苏州打造的第11个人居社区,整体建筑面积约50余万方,主打非毛坯房源,主力在售68㎡刚需小户型,层高2.8米,高层得房率在78%-79%之间,小高层得房率为83%。

2、本案特色在于主打儿童特色,社区内配备有乐高创意家,室内丛林探险游乐场,4点半学堂,儿童漂流图书馆,儿童会客厅以及小小万客会等儿童专用配套设施,并且是苏州有儿童学前 顾问的社区,这一点上给注重儿童培养的购房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3、交通十分方便,向东1.2公里,骑车5即可到达 2号线蠡口站。向西800米,步行10到达 4号线安元西路站。项目周边5km范围内商业配套齐全,大型购物 如万达广场、繁花 、亿象新天地可满足业主 的购物需求。

我有兴趣,怎么联系?

请拨:400-890-0000转 698640

想了解更多,请点击:

http://vcxiaozhenwk.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