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地源七里香都 疯涨前抢住湖东新核

来源:房天下 2015-04-08 09:47:00

[摘要] 春光明媚,大地复苏,3月30日,一声“惊雷”起,楼市掀起千帆浪潮。首套房,二套房购房者纷纷蓄势以待,只为抓住良机购得理想居所。天地源七里香都119-129㎡稀缺洋房应邀入市, 2万抵4万震撼预约,机不容失!

春光明媚,大地复苏,3月30日,一声“惊雷”起,楼市掀起千帆浪潮。首套房二套房购房者纷纷蓄势以待,只为抓住良机购得理想居所。天地源七里香都119-129㎡稀缺洋房应邀入市, 2万抵4万震撼预约,机不容失!

在各方期待中,楼市终于在小长假前迎来新一轮利好政策的出台。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下发通知:已拥一套住房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购二套房,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已拥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低首付30%;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低首付20%;个人购买的超过2年普通住房转让免征营业税。

发声一出,不少购房者拍手称快, 纷纷表示将抓住此次购房契机,立刻出手!纵观湖东那么多楼盘,心仪当属天地源七里香都。与金鸡湖保持着优雅的距离,纵享湖东繁华配套,到底有多火爆,来售楼处才知道!涨价在即,下手切莫彷徨!

多重利好政策之下,此时推出的天地源七里香都119㎡、129㎡洋房产品,更是加倍受到改善型客户的热捧与疯抢。大开间全明户型设计以人文关怀为出发点,户型方正典雅,功能布局合理实用,观景飘窗完全赠送。每天在阳光中醒来,拥抱窗外无限美景。百变多功能空间格局,无论是照顾老人还是孩子的成长都不是问题,全方位满足一家人的需求!

30万方书香与花香里,119-129㎡稀缺洋房,2万抵4万震撼预约,预约现场更有多重优惠,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香都专线:400-890-0000 转 645527

项目地址:苏州工业园区钟南街与方洲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