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劲销1亿再续销售神话 中海御景湾开盘即售罄热销倾城

来源:房天下 2014-08-25 12:53:00

2014年8月21日晚,中海御景湾最后三栋房源“千呼万唤始初来”,1劲销1亿,近九成去化着实震动了北苏州。辉煌成绩再次证明,中海御景湾当之无愧于刚需房源的标杆力作,有“好学区、大三房”的保证,优质房源何愁市场?

中海御景湾自8月4日启动认筹,针对区域客户特点举办各类儿童培训活动、文艺汇演,短短14天引爆人气,快速蓄客!21日晚,距离开盘前两个,迫不及待的购房者已陆续抵达开盘现场,两百多位客户情绪高涨,将销售中心塞得水泄不通,现场人气火到爆棚!鞭炮的震天响开启了御景湾最后三栋抢房的序幕,加上现场抽奖活动,iphone6、空调、冰箱等礼品频频出镜,吊足了客户胃口。选房区空前火爆,人头攒动,152套房源短短1个销售一空,所谓三年积淀,风声又起,御景湾再创佳绩!

中海御景湾一贯引以为傲的学区,5步行范围内可就读金阊实验幼儿园、实验小学、景范中学金阊分校和苏州十中金阊分校!从幼儿园到高中,真正形成了一站式教育体系,以社区为核心,周围800米内尽享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一站式教育配套,放眼整个苏州,也无出其右。享尽天时地利,自不可辜负金阊销冠的美誉,“学区”、“户型”、“品质”作为中海御景湾一贯的标准,严格执行,不可毫厘之差,方得今日热销全城,神话再续!

作为御景湾最后收官三栋,作为压轴的珍藏房源,尽占社区内位置。此次更推出88/115㎡御景湾推荐户型,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做,也让热销成为必然,尤其中海为本片区倾心打造的88平米三房,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已然成为苏州。

三年精筑,御景湾已经进入准现房收官阶段。全面交付,指日可待,交付时期比周边楼盘领先近一年时间,使其倍受市场追捧。更好的建筑质量、更好的交通、更醇熟的配套、更优质的学区、更完美的户型,成为御景湾倾城热销的原因。

辉煌的背后,则是中海地产品牌开发的实力,3年精筑,家园始成,中海地产的质量保证,成为购房者的心理保证,大品牌才值得的信赖。大品牌带来的可靠的建筑质量和优异的户型设计,在保证房子的质量同时更能使居住在里面的主人有质量的生活。

户型:2+1室两厅一卫约88平 三房朝南 户型:2+1室两厅一卫 约115平 三房朝南

3年大成,3500户安家,谁得此幸?

中海御景湾,这一50万方的人文城邦,承载着上万人的家庭梦想。王者归来,势必大作。3年大成,最后3栋,御景湾的产品将随时间的流逝而愈显稀贵,时不我待,让我们抓住最后的机会,荣耀而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