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红动五月 火御景湾 中海御景湾周末烧烤派对圆满成功

来源:房天下 2014-05-20 11:39:00

香溢浓烈的丰盛烧烤,和孩子一起追寻童年的卡通DIY……过去的这个周末,在中海•御景湾,一场烧烤派对精彩上演,热闹的现场气氛使现场 业主和客户都放下了平日繁忙工作带来的疲惫和烦恼,度过了一个难得的轻松周末。

就像火热的烧烤一样,中海御景湾3年来用持续的热销创造了金阊新城 火热的销售奇迹。

进入2014年,在大市走低的背景下,苏州楼市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整个一季度,市场热度持续降温,购房者的热情也受到很大影响,观望的比例大幅提升……然而,即便市场如此低迷,中海御景湾依然在2014年的前4个月取得了大卖,以4亿的傲人战绩,为沉闷的苏州楼市成功破局!中海御景湾始终引领着区域市场不断向前,也不断刷新着金阊新城的热销记录。

一直以来,中海品牌,四大名校,卓越户型,造就了中海御景湾骄人的成绩,也是客户纷纷选择中海御景湾的根本所在。

10年来,苏州中海推动了这座城市不断向前,2013年更是破纪录的完成了年度百亿销售额,一举奠定了中海地产在苏州楼市的领军地位,这 的成绩和地位,都是为了给购房者坚定的信心:中海地产,是 值得信赖的品牌。

除了自身足够大牌,中海御景湾坐拥的四大名校也足够有吸引力,实验幼儿园、 、景范 、十中金阊 ,每一所 都在苏州 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从幼儿园到 ,中海御景湾给每一位小业主提供了 的 。

而88/110平米经典户型,更是受到了市场的追捧。高效 ,方正空间,通透完美。传承“工科之王”中海地产的精工品质,空间王者,当之无愧。

依托整个区域的腾飞,中海御景湾周边商业、交通、配套日趋完善,金亿城、星光耀等大型配套综合体相继启动,不久的将来,御景湾的业主即可实现不离繁华、轻松便利的居住梦想。

经过3年时间的发展,中海御景湾的成熟居住氛围也已经初步呈现,随着前期的交房,整个社区的景观和功能设施都已经基本落成,相对于一些综合体及主干道沿线的项目,中海御景湾的居住舒适度也堪称区域首席。

中海御景湾目前在售房源主力户型为88-141平米,其中小高层9#楼王,户型方正,超高得房率,年底可交房!超大景观2#楼,俯瞰一线河景,南向无遮挡,性价比超高总价74万起!

另外,苏州中海十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持续火热进行中,老业主成功介绍新客户成交,即可获得2000元大奖,机不可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