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科股份再获“中国地产品牌10强”

来源:房天下 2013-09-23 13:36:00

[摘要] 苏州金科天籁城首批作品9月15日盛大公映,500人抢房高唱“空”城计,首批销售9成,目前房源不多,62万起二房,80万起三房正在热销抢购中…… 80-118平全系升级,洋房新品,即将 !

9月12日,“201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在北京国家会议 发布,金科股份以67.03亿元的品牌价值,进入2013年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十强,名列第七。这已是金科连续五年蝉联入选。同时,金科大社区品牌则进入2013年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十强, 第六。

金科品牌,雄厚实力保证

根据实时发布的金科股份2013年半年报,金科上半年实现房地产业务销售金额84.7亿元,同比增长59.2%。而根据公开的资料显示,金科已进入重庆、江苏、北京等省市29个城市进行开发,在建项目达50个,土地储备已 过2000万平方米。目前金科的总资产也达到了570亿元。2013年上半年,金科每天的纳税额就达到了750万元。

从产品线来说,金科产品实现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商业等全业态覆盖,并形成王府系、廊桥系、东方系、 城系等产品线。产品品质的长期塑造,形成“金科房”的强大号召力。稳健财务和充裕资金保障,金科凭借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和产品品质打造力,以及公司品牌 度和美誉度,为金科在扩张阶段进入新市场增加筹码,实现迅速扩张。

根植重庆、战略

金科总部位于重庆,自1998年成立以来,金科在重庆本土深耕,成为重庆 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在重庆享有“在重庆,买金科房”的声誉。观察者注意到,近年金科的布局显然渗透。

从这几年的布局来看,金科除了在其传统布局的重庆、四川、湖南、江苏等地继续深耕拓展之外,还先后进入了西安、新疆、贵州、昆明等地布局。据金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红云介绍,进入2013年,“1030”战略已正式升级为“1060”战略,也就是用10年时间进入60个城市。预计未来三年时间里,金科的销售复合增长率将在45%左右。

伴随着中国城镇化战略在今年上升为国家战略,提前2年布局的金科已经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占得先机。

金科大社区:十强的项目品牌群

与金科 “品牌价值10”同时颁发,金科大社区获得2013年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10,这是 上榜项目中 以企业品牌胜出的多项目群。这说明金科社区文化建设走在前列,已成为榜样。

“金科大社区”赢得品牌 度的是其精品物业服务和“金科邻里文化”。金科提出敬老、爱妻、亲子、睦邻、惜己的社区文化口号,并通过金科邻里万人艺术季、金科邻里万人运动会等邻里万系列活动,搭建邻里沟通平台,被称为“中国式美好”的金科邻里文化,满足了现代人渴望交流的心理诉求。

在物业服务中,金科除了一流硬件配备,更强调“美善”服务。“金科大社区”有24统一客服电话,随时接待客户;实现报事15到达制;保洁实行分色管理体系,保洁毛巾分成四种颜色,实行标准化作业。经过持续努力,金科业主满意度高达92.8%,塑造和谐共生社区,形成良好的社区生态,金科物业成为一个良好的样本。

据了解,苏州金科天籁城首批作品9月15日盛大公映,500人抢房高唱“空”城计,首批销售9成,目前房源不多,62万起二房,80万起三房正在热销抢购中……80-118平全系升级,洋房新品,即将 !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56)

金科天籁城微博:苏州金科天籁城

详情请咨询:400-890-0000686666

楼盘位置:新区 生态城建林路与太湖大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