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价近期会跌吗 中国房价的回升是短命的

来源:房天下 2012-08-28 22:42:00

[摘要] 房价近期会跌吗财经界的名嘴牛刀对于中国楼市的发展一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昨晚牛刀将某媒体采访自己的内容发表博文,阐述对目前楼市走向的看法。以下内容摘自牛刀博文。

房价近期会跌吗财经界的名嘴牛刀对于中国楼市的发展一直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昨晚牛刀将某媒体采访自己的内容发表博文,阐述对目前楼市走向的看法。以下内容摘自牛刀博文。

记者:欧洲某些国家比如希腊和西班房价近期会跌吗牙的楼市出现大跌,这种情况是否会在中国出现?

牛刀:中国以后的情况,比希腊和西班牙更糟。房价泡沫肯定会破。最近,放松楼市调控,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据我测算,中国GDP增速如果低于8%,也就是说,如果降到7.5%,那么,就将影响1000万人就业,如果继续放大房价泡沫,可以解决这100房价近期会跌吗0万人就业,但是,这段时期借钱买房的人将更惨,因为他们很恐惧房价再上涨,在自己没有首付的情况,借钱买楼。那导致的后果,比房价泡沫晚破更加糟糕。

记者:又该如何看待中国人去全球买房房价近期会跌吗抄底?会不会重蹈日本当年覆辙?

牛刀:中国经济问题远比当年日本严重,日本当年房价近期会跌吗没有出现富人移民潮,没有现今中国的出现的文化和道德的整体性崩溃。日本的国民精神始终很强盛。中国现在是一盘散沙。

记者:现在又很多媒体报道中国房价整体回升房价近期会跌吗,您如何看待?

牛刀:这种回升是短命的,持续不了多久。房价近期会跌吗印度的情况大家已经看见了,GDP从9.4%的增长聚然下滑到5.3%,中国明年可能还有7%的增长,可能后年会聚然下滑到4.5%至5%之间,那样就将会造成3500万至4000万人失业,其中,包括1500多万白领。饭碗都保不住还买什么房?这是没有办法的。这也是房价泡沫造成的最后结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