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市众英同盛房地产 咨询有限公司诚聘

来源:房天下 2009-11-19 16:56:00

公司因项目需要,现诚邀精英加入。公司涉及的房地产服务范围包括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开发与经营,房地产销售代理等。2010年预计房地产开发规模80万平方米。项目区域:苏州,无锡,苏北。

现诚聘人员如下:

销售顾问10名

要求:

1.30岁以下,大专及以 历,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亲和力,较强的抗压能力;外表形象佳,言谈举止大方得体,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

2.有较强的赚钱欲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以企业为核心,服从案场管理,为人正直,具备较强的职业道德操守,有较强的自我管理及自我激励能力;

3.有销售经验或有苏州房产经纪人证书优先。

销售经理3名

要求:

本科及以 历,精通房地产策划市场营销行业运作全部流程;个人具备2个以上项目独立营销管理经验;能带领团队在专业知识、销售技能等方面成长;在工作中追求卓越,有较强的目标感与行动力,全权负责好项目案场,待遇可参与项目股份分红。

财务/人事1名:

要求:

1.大专以 历,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有房地产开发公司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兼负责公司人才的招聘等工作,熟悉劳动合同的签订、社会保险缴纳等相关事宜。

Email:cxjabc66@126.com合则约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