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满屏的“下一个湖东” 现在入住湖东真的这么难?

来源:房天下 2018-07-10 15:24:00

[摘要] 众所 ,湖东是苏州楼市的风向标,承载着很多购房者的置业梦想。已开工的3号线,预计2019年通车试运营。7月已开工的5号线,将于2021年6月通车试运营,5号线3号线换乘,可直通新区高铁站。

众所 ,湖东是苏州楼市的风向标,承载着很多购房者的置业梦想。正因如此,有一些地方,每次被提及,为了以示潜力和未来,很多人都喜欢用下一个湖东来形容。但从现实情况来看,真湖东,远非“下一个湖东”可比拟。

“逆天”交通“顶配”商业 传奇湖东不可复制

板块的发展离不开日益成熟的商业配套

八年前,两大商业巨头圆融和久光相继开业,这算是湖东早的商业圈了。绝佳的地理位置让它们瞬间迅速崛起。后来,新光、诚品书店开业,又让这一商圈再一次火爆起来!而随后永旺梦乐城落户湖东,李公串联邻瑞广场商圈,湖东板块的商业资源日益丰富,完善。2018年6月30日,苏州奥体中心商业广场和游泳馆开幕启用,成为苏州新地标。据悉,奥体中心体育馆、体育场也将于9月和10月陆续面向公众开放,届时,湖东必将再次沸腾!

而未来湖东板块还将有一波商业综合体拔地而起,丰隆城市中心、九龙仓国金中心……

在交通方面,目前湖东现有已运营的1号线。2号线东延线2016年9月已正式通车。已开工的3号线,预计2019年通车试运营。7月已开工的5号线,将于2021年6月通车试运营,5号线3号线换乘,可直通新区高铁站。还有已经规划的6号线,与3号线在体育公园交汇。规划中的7号线、8号线也都将通过园区。
纵观苏州,还没有哪个板块能拥有如此顶配的资源,湖东奇迹不可复制。

稳“3”奔“4” 湖东房价一骑绝尘

在2014年双限之下,苏城其他各区特价房漫天,唯有园区稳中有涨。2015年楼市渐热,园区更是多次拍出高价地王。2016年苏州楼市快速发展,园区和湖东板块的房价可谓是“扶摇直上”。园区和湖东板块无论从房价还是成交方面都是齐头并进,以此正印证了湖东是园区的风向标。在2017年9月的土拍中,楼面价23231元/平的高价地诞生。进入2018,湖东房价已是稳居3字头部分超4,足见湖东可以预见的价值。

而伴随着园区的不断发展,园区可开发地块越发稀少,入手园区湖东建屋芳洲,成为了相当不错的选择。和“下个湖东”的空头支票相比,实实在在的选购在湖东核心区域,可靠度更高,未来更可见!

2字头现房 入住湖东远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在一众“3字头”“4字头”中间,位于湖东核心区域的建屋芳洲“2字头”的均价毫无疑问是极具性价比的。

位于方洲路与星塘街路交汇处,紧邻园区行政中心以及金融服务区,建屋芳洲地理位置堪称十分优越。项目北面一路之隔就是开放式方洲公园,项目南面500米就是苏州园区体育中心,是集体育竞技、休闲健身、商业娱乐、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甲级体育中心。方洲邻里中心、华润万家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近在咫尺,尽享苏州繁华。据悉建屋芳洲为现房,房屋品质看得见摸得着,值得信任。入住湖东,此刻不容错过!

建屋芳洲在售高层房源,主力户型面积有95㎡,102㎡,105㎡,140㎡,均价29500元/㎡,详情可至案场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