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2.12房源馆迎来“一员猛将” 城南刚需热盘首付仅需33万?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5:49:00

[摘要] 华润置地于太湖新城湿地公园版块打造全新“都市生态人居生活”典范——华润悦府东也已加入本次12.12房源馆豪华套餐,5套优惠房源,总价110万起,你确定不看看?

时值大雪,苏州迎来新一轮降温。而房天下12月特别策划“数字地产节 12.12房源馆”活动却越来越“燃”,众多房企纷纷入驻,碧桂园、中锐、新城……大牌房企奋力厮杀,势要掠夺购房者的眼光。

【电脑端点击】    【手机端点击】

近年来,吴江各版块土地价值渐渐得到市场认证,土地价值的强势崛起,也带动版块内居住价值的提升。华润置地于太湖新城湿地公园版块打造全新“都市生态人居生活”典范——华润悦府东也已加入本次12.12房源馆豪华套餐,5套优惠房源,总价110万起,你确定不看看?

华润悦府东的5套优惠房源分别位于3#和8#,出行便利。5套房源分别位于1楼、4楼、20楼、21楼,既有方便老人居住的低层,也有年轻人喜欢的高层,可随需要挑选。

约89㎡ 两房两厅两卫

户型整体比较方正,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采光效果良好,客厅外接功能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能,生活、服务两不误。双卧室朝南且带飘窗,居住舒适度高。双卫设计,能够更好的保护主人的隐私,更健康卫生。

约105㎡ 两房两厅两卫

这一户型同样三开间朝南,南向阳台双卧室飘窗,采光条件优越。双卫设计,更加健康舒适。北向两个小阳台,赠送面积大。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卧室厨卫等各个功能区的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居住体验便利,整体舒适度高。

【项目介绍】

华润.悦府东项目位于吴江区中心东南侧,长安路和云龙西路交会处。总建筑面积12.88万方,项目集高层、洋房物业于一体。

项目临近东环南延、云龙快速路、中山南路等多条主要干道,距离吴江区政府直线距离3.3km,距离地铁4号线直线距离2.2 公里;临近万宝广场、大润发等成熟商业配套、吴江政务区、吴江体育场等生活配套、以及芦荡湖湿地公园等生态景观资源。

位于吴江太湖新城湿地公园版块的华润悦府东,将用行动诠释“都市生态人居生活”的概念,既坐拥商务版块的繁华,又兼具生态人居的自然环境。依托华润置地高品质战略的人居理念,悦府东,将为吴江品质生活带来更多改变。

项目动态:华润悦府东1#、2#少量房源在售,现已加推3#、8#、9#,高层建筑面积为89、105,洋房建筑面积108平米,高层目前均价13500元/平米,洋房2、9#,均价14500元/平米。详询售楼处

咨询电话:400-890-8510 转 843322

售楼处地址:太湖新城·湿地公园版块(中山南路与芦荡路交汇处向东200米)

项目地址:太湖新城·湿地公园版块(长安路与云龙西路交汇处)

更多特价房解读:

2017房天下数字地产节枪:三千邑优惠10万提前引爆“双十二”

中锐进驻12.12房源馆 园区2字头装修洋房直惠14.15万

数字地产节今日再加码 太湖新城热盘优惠43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