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恒基携手旭辉强强联合—鼎力钜献,水漾花城六期升级面市

来源:房天下 2016-09-07 17:14:00

[摘要] 9月6日,恒基地产旗下恒基中国与旭辉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恒基将携手旭辉,共同开发位于苏州、宜兴、长沙的部分项目,其中苏州、宜兴项目将与旭辉集团苏南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开发。

9月6日,恒基地产旗下恒基中国与旭辉集团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恒基将携手旭辉,共同开发位于苏州、宜兴、长沙的部分项目,其中苏州、宜兴项目将与旭辉集团苏南公司强强联合,共同开发。

强强联手 白银时代以产品为本

1976年,恒基集团始创于香港,致力于建设高素质的新型住宅和商业项目,并屡获殊荣,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具领导地位之地产发展集团。作为香港四大开发商之一,世界500强企业,40年辉煌,业务涉及地产开发、酒店经营、物业投资、能源发展等六大实业领域。

2000年,旭辉集团成立于上海,16年间蓬勃发展,是一家充满朝气和活力的专业房地产开发公司,集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于一体,稳居中国内地房地产企业前20强。

此次合作不仅体现了恒基与旭辉企业文化、开发理念、品质人居理念的高度契合,更是表明在地产白银时代,大企业与大品牌开发商之间的战略联盟,联合做大做强,为市场和客户提供更加完善臻美的产品的趋势。

地产巨头珠联璧合 幸福花城再升级

水漾花城作为恒基进驻苏州的项目,也是其在苏州的标杆性建筑。恒基扼守苏州黄金中轴人民路,布局60余万方品质生活大城,历经七年五期,已为2835户业主提供幸福品质生活,2015年片区迁出率低。未来两年,将近2000户新业主,也将陆续入住水漾花城四期、五期“三湾十岛”社区。

水漾花城后一期压轴新品,将与对苏州市场、客户、产品更加了解的苏南旭辉鼎力合作,进行全面升级,势必为市场、客户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苏南旭辉,10年间布局15子,其品牌和产品深受苏州市民认可与喜爱。恒基与旭辉两大地产巨头珠联璧合,实现优势叠加效应,必将成为苏州楼市浓墨重彩的一笔,实现恒基、旭辉、业主三方共赢。

一城璀璨,坐拥繁华,时光荏苒,七年花城,幸福来袭。醇熟的城市配套、三湾十岛主题景观、全面升级的优势户型,紧邻苏州大的城市生活广场活力岛,苏州婚纱文化摄影基地、苏州小外滩等环顾左右。城市的佳境、生活的佳境、居住的佳境,历经七载,花城已入佳境,出之繁华,入则静谧。

繁花中心、万达广场、水漾花城自有商业汇萃商业广场三圈汇聚,成就水漾花城业主享、乐、购全系生活消费平台;双轨·双环·双铁·双高速,四维立体交通网主城,辐射能力涵盖长三角;配备社区卫生所,咫尺相城人民医院、苏州人民医院,给全家人一份健康保障;苏州外国语实验幼儿园分院,御窑幼儿园、御窑小学、相城实验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12年一站式教育配套助力孩子光明未来。

浓厚的商圈生活氛围,良好的人文居住气息,不可复制的自然景观,居住体验,不再是单一的房子品质高低,而将匹配全新的居住舒适标准。

水漾花城本次推出的六期压轴新品,约90-140㎡全能户型,作为其后一期收官力作,在与苏南旭辉合作后,基于苏南旭辉对市场、客户的深度理解和解读,从产品户型、公共空间到沿河景观、物业服务、圈层人群进行了全面升级,两大企业联袂开发,必然将水漾花城打造为北苏州改善生活标准,成为北苏州人居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