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狮山路龙湖时代100新品上市 比枇杷还新鲜!

来源:房天下 2016-06-02 10:18:00

[摘要] 苏州时间5月28日-31日,狮山路突然涌现数千市民,一边排起长龙一边念念有词“给我留点”,场面壮观堪比 杯现场,几度震撼路过的围观人员。据前方记者了解,龙湖时代100“抢鲜狮山路”活动正在火热举行,那么人人都在疯抢的狮山路,到底有多新鲜?

苏州时间5月28日-31日,狮山路突然涌现数千市民,一边排起长龙一边念念有词“给我留点”,场面壮观堪比 杯现场,几度震撼路过的围观人员。据前方记者了解,龙湖时代100“抢鲜狮山路”活动正在火热举行,那么人人都在疯抢的狮山路,到底有多新鲜?看记者一一推理。

2013年,对苏州仰慕已久的龙湖进军狮山路,始终在创立业界标杆,从万人空巷的万只泰迪熊空降狮山路到 高规格的首映礼,从国宴级的千人蟹狮宴到35亿级澳龙之夜狮山原著答谢宴,每一场都有热情的龙民和龙粉的捧场,每一场都被业界开发商广为效仿,带起一阵阵的热潮。作为有着23年经验的生活家,龙湖比谁都懂得如何保持新鲜感,这一切源于龙湖始终秉承的“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和对领先的执着追求。

时值初夏,苏州东西山枇杷新鲜上市,总想 时间把好的给龙粉,龙湖自然不放过这个机会,前往原产地精挑细选千斤上好枇杷,配以精美包装,为龙民定制专属龙湖枇杷。5月27日11时30分,“抢枇杷”游戏上线,只要邀请好友助力,就能免费领取龙湖枇杷一份,不到1个,5万人参与助力,1000份枇杷被抢空,没抢到的龙粉只能望之兴叹,于是有了开头所出现的震撼场景。

除了枇杷,龙湖时代100新品也同步上市,正如龙湖对枇杷的精挑细选,在产品打造上始终秉持着精益求精的龙湖式标准。龙湖时代100地处新区 中轴狮山路, 500强企业云集,十三五规划后,这里将成为苏州的城市新名片,这为时代100塑造了无可挑剔的企业形象。同时出门有 、接待有酒店、休闲有商场、楼下有银行的完善配套,同时约50-180㎡弹性空间,共同塑造了一个 的办公环境。

5月24日苏州土拍,相城楼面价高达19196元/m²,面粉价已然赶超面包价,在此环境下,龙湖时代100新品写字楼初心价不变,15000元/㎡起共享狮山路城市发展红利的甜头。

接待 :龙湖时代100写字楼大堂(香格里拉酒店斜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