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就这么静怡的守着你,我是你的宜居——仰山墅

来源:房天下 2016-05-24 16:10:00

[摘要] 仰山墅位于阳东新城,是由186栋别墅组成的纯别墅住区。坐拥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享苏城清新的空气,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融合了西方的现代设计与东方的传统文化,达到了兼顾舒适性与审美性的新高度。

仰山墅位于阳东新城,是由186栋别墅组成的纯别墅住区。坐拥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享苏城清新的空气,项目采用新亚洲建筑风格,融合了西方的现代设计与东方的传统文化,达到了兼顾舒适性与审美性的新高度。

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阳山新城板块,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侧,紧邻凤凰湖公园,距太湖大道3,距中环快速路10,另有轻轨3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等城市核心公共交通干线,15苏州各个板块。象山路至建林路延伸段即将开通,更将极大缩短项目与主城之间的联系。

依山倚林 俯仰皆从容

仰山墅周边生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阳山风景区、树山风景区、千年古寺及拥有世界各地名贵植物的植物园,可谓青葱满目、风物清嘉,堪称苏州的“城市绿肺”,生态环境之好,非常宜居及养生。此外,向西约12公里处即为著名的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依大阳山景、倚公园森林,仰山墅势必成为购房者们宠儿。新区实验小学秦馀分校、秦馀幼儿园在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社区商业生活广场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此外,更有苏州乐园探险世界、苏州乐园大阳山水上世界、汉诺威马场等娱乐设施,让您充分享受山墅里的润养时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山花烂漫般的繁荣。“人生臻境,俯仰皆山”。“仰山墅”无疑将让人无限眷恋、难以释怀……

新亚之风 人生之臻境

仰山墅由苏州新型建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倾心打造,项目定位高端纯别墅住宅小区,总占地约 4.6万平米,容积率1.0,共计约186户。外立面采用新亚洲风格,通过干挂石材等充分展示建筑的尊贵感及舒适性。

“新亚风”近来在建筑领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体现。主要指设计师们对当代亚洲建筑设计的一种再认识;是以浓厚的具有亚洲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现代西方文化,在功能上进行改良,让亚洲的传统住宅得以很好发扬,同时更加适合现代人的生活方式。

仰山墅别具一格,做出了自己的新亚之风,其区别于苏城市面上的其他传统住宅,它更具备审美性和舒适性。设计师凭借不断的实践和努力,来改变仰山墅的整体风貌!

完美户型 低密度宜居

联排别墅美户型的建筑面积为256㎡和214㎡,地上地下共四层闲适空间。负一层的健身房、影音室等多功能空间,雅致品味慢慢渗透于生活,同时享有地下双车位,杜绝停车之苦,更可让爱车免受风雨侵袭。地上一层拥有开放式庭院,三面阳光环绕,每一扇窗都有一处风景,超大面宽的客厅及餐厅,满足业主多方面需求,更彰显尊贵的气质。地上二层主次卧完美套房式设计,配备独立洗浴卫生间,奢华气度流露生活情趣。地上三层布置豪华主次卧,宽景地窗,遥望远景,动静随心。

256㎡臻境之居:

5月29日仰山墅——苏州日航酒店荣耀启幕,敬请期待!

主力房源为建筑面积214㎡、256㎡联排别墅。拨打热线可咨询更多的项目信息,欢迎前来仰山墅品鉴。

项目地址:新区阳山东路与旺家府街交汇处(秦馀广场南侧500米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