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错过了papi酱 你不能再错过龙湖时代100

来源:房天下 2016-05-04 13:05:00

[摘要] 2016年的关键词是什么?网红!而现在,横空出世的papi酱已然成为了网红的代名词,她的系列短视频,用各种形式占领了朋友圈,掀起了年度 波话题高潮。在有意识地占领各大社交平台后,papi酱逐渐完成了自身的IP化,因此迎来更大的平台和商机。

2016年的关键词是什么?网红!而现在,横空出世的papi酱已然成为了网红的代名词,她的系列短视频,用各种形式占领了朋友圈,掀起了年度 波话题高潮。在有意识地占领各大社交平台后,papi酱逐渐完成了自身的IP化,因此迎来更大的平台和商机。

继获得罗辑思维投资1200万后,papi酱的首支视频贴片广告又拍卖了2200万元,如此强力的资本效应,颠覆了人们对经济的认知。龙湖时代100,约50-180㎡狮山路写字楼集网红潜质于一身,全城热搜,这也给了当下的企业更多的启示。

截至目前,Papi酱在腾讯视频、优酷土豆以及B站等各视频网站上发布的短视频点击量超过2.9亿次,微博粉丝超千万,屡登各大网站热搜榜。

曝光量是走红的条件,这对当下企业来说也意味着更多的机遇,龙湖时代100地处新区黄金中轴狮山路,而狮山路一直以来都是苏州的金融中心,被誉为苏州的华尔街,这里有世界500强企业云集,将带来更多的一流人才和大企业合作机会。

虽然素颜、衣着家常并且经常语言动作夸张搞笑,但却不能忽视papi酱的高颜值,正如她自己说的“我是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光靠这点就能吸粉无数。

如今的企业形象可以说可产品或服务质量同样重要,龙湖时代100出门有轻轨,接待有酒店,休闲有商场,楼下有银行,办公及生活配套一应俱全,不仅使事业生活随时兼顾,更是为企业塑造了无可挑剔的国际形象。


如果只有颜,papi酱一定免不了和其他网红一样昙花一现的下场,这位中戏导演系出身的女子被众多网友称为才女,视频选材也极接地气,轻易就能引起大众的共鸣。

对于不同企业来说,办公需求也不尽相同,龙湖时代100约50-180㎡弹性办公空间,并且各企业可独立安装空调,自由设置通风口,自由掌控办公时间,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


专业的事情总是需要专业的人来做,papi酱精通创作,却不一定懂得运营传播,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给予的不仅是1200万投资,也能使她的作品价值 化。

一个好的物业同样能让企业如虎添翼,龙湖物业,18年服务经验,23项荣誉,规模化物业管理,品质覆盖,约7.41元/m²就能享受龙湖式办公。

从早期的文字段子和GIF到如今的视频短片,翻看papi酱的作品,处处透露着接地气的小成本制作,即使是视频也是类似几的自拍,但就是这种小成本,撬动了大商机。

花小企业的钱办大企业的事,这是绝大多数企业的梦想,龙湖时代100狮山路综合体地铁口写字楼,15000元/㎡起,助力时代企业腾飞!

错过了papi酱,你不能再错过龙湖时代100!

接待中心:龙湖时代100写字楼大堂(香格里拉酒店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