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月1日碧桂园凤凰岛售楼 开放 苏沪名流云集

来源:房天下 2016-05-03 16:27:00

[摘要] 5月1日,碧桂园凤凰岛售楼 盛大开放,仅仅1天时间就吸引了500余苏沪名流到访参观,售楼处从早到晚都人流不断,沙盘前、景观示范区、游艇码头、清吧都人头攒动,场面甚是火爆。

5月1日,碧桂园凤凰岛售楼 盛大开放,仅仅1天时间就吸引了500余苏沪名流到访参观,售楼处从早到晚都人流不断,沙盘前、景观示范区、游艇码头、清吧都人头攒动,场面甚是火爆。

高门槛——仅限 人士 预约参观需要资产证明

 作为碧桂园集团下的 系产品,凤凰岛自项目启动之时开始,就吸引了众多苏沪名流的目光。自4月15日“给自己一座岛”生活概念发布会之后,客户数量更是激增,不单苏州,上海、南通、无锡、常州等地的 客户也慕名前来。 豪宅项目的重要特色就是对业主私密性的尊重,因此碧桂园 设立了看房门槛,提供相应资产证明的客户方可预约看房并享受会所提供的各类高尚服务。到场的名流对此纷纷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踊跃提供资产证明进行预约,其中资产过亿的客户大有人在。由此可见,长三角顶层人士对碧桂园凤凰岛的充分信心。

高圈层——苏州高尔夫业余公开赛发布会圆满举行

开放当天,在销售 湖光果岭的美景中,碧桂园携手市高协还举办了“碧桂园凤凰岛杯2016迎奥运苏州市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来自苏州的众多高尔夫球选手及爱好者和各大媒体纷纷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事的启动。碧桂园为三阳高尔夫球场的球道所环绕,在凤凰岛的业主可以在家门口打球,既方便又是身份的象征。这样的高尔夫别墅在苏州可谓是 的,到场的各位高尔夫球爱好者纷纷对项目表示出浓厚的兴趣。

高格调——游艇游湖、假日舞会、红酒品鉴精彩纷呈

碧桂园凤凰岛 7万亩澄湖,优美的湖景资源令人向往,到场的客户乘坐游艇畅游澄湖后,对项目 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这里也是一个度假休闲的好去处,在此居住能够呼吸清新空气,打高尔夫, 有利于身心健康。

在晚间,售楼 的清吧还举办了一场高雅的舞会,到场的名流名媛纷纷翩翩起舞,华尔兹、国标、恰恰等各式舞蹈体现了参会者的高超水平。在跳舞间隙,持一杯红酒,互相娓娓交谈,品味古巴雪茄、博弈桥牌……上层沙龙的场景让人流连忘返。

到访客户参观示范区后,纷纷对碧桂园凤凰岛的品质赞不绝口。尤其是全石材干挂的外立面,在湖景的掩映中,彰显 大气。石材的选取 考究,无色差,并且拼贴 精细美观,这体现了碧桂园别墅建造方面的深厚功力。由马来西亚国王御用园林设计师设计的七重园林景观同样异彩纷呈,各类名贵树种翠绿挺拔,绚丽鲜花散发馨香,奇石小品构成各种艺术造型……碧桂园的园林在的领先 由此可见一斑。碧桂园凤凰岛还有一大亮点,就是做到了别墅栋栋临水,并且在家中的地下室即可观览湖景,其规划设计可谓十分巧妙,在目前苏州地区也属于独树一帜。在碧桂园凤凰岛,做湖阔天高的“岛主”,正是生活的 享受。

项目地址:苏州市吴中区三阳高尔夫球场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