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当代万国府ΜΟΜΛ 苏州 中国人居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来源:房天下 2016-01-14 15:11:00

[摘要]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人居环境与新城镇发展推进工程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当代万国府ΜΟΜΛ 评审会于2016年1月14日在南园宾馆国泰华庭举行。当代置业相关领导、姑苏区 领导以及苏城主流媒体一起见证了本次评审会。终当代万国府ΜΟΜΛ成为苏州 个中国人居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人居环境与新城镇发展推进工程绿色住区共建项目,当代万国府ΜΟΜΛ评审会于2016年1月14日在南园宾馆国泰华庭举行。当代置业相关领导、姑苏区 领导以及苏城主流媒体一起见证了本次评审会。通过 审议,终当代万国府ΜΟΜΛ成为苏州 个中国人居绿色住区共建项目。

当代万国府ΜΟΜΛ评审会(图片来源:房天下)

此次评审会的 组包括:中房协名誉副会长童悦仲、中房协人居委 组组长开彦、联合国人居署驻华代表张振山、五合国际建筑设计公司总建筑师陶滔、中房协人居委秘书长朱彩清、中房协人居委宣传推广部副主任孙玉容。同时,姑苏区委副书记、副区长、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刚;姑苏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机要保密局局长蒋鹏;苏州市规划局建管处处长刘榆、徐红权等领导作为地方 代表应邀出席本次评审活动。

姑苏区委副书记、副区长、苏州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刚致辞(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人居环境委员会坚持“人人享有美好人居环境”的美好使命,自2003年,组织发起了性的人居环境实践工程——中国人居环境与新城镇发展推进工程,将人居环境建设从理论推向实践行动。同时,《绿色住区标准》于2014年10月1日正式通过住建部颁布。《绿色住区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为大部分绿色住区尺度的开发项目提供了定量化的技术指导和技术标准,其广泛应用和普及将对推动我国城镇和住区的绿色、健康、节能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绿色住区倡导资源能源利用 化,倡导城市与住区融合发展,倡导人文传承、社区和谐,倡导绿色技术的优化与整合。绿色住区追求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追求全生命周期的住区建设。绿色住区的评审项目在满足《绿色住区标准》后,方可评审通过,获得“绿色住区”称号。

 当代万国府MOMΛ地处姑苏区苏站路与江乾路交界处,距离姑苏区 仅百米之遥。从交通方面来看,当代万国府MOMΛ与苏州火车站直线距离约808米,同时紧靠轻轨2号线平河路站,北环、东环路等高架也环顾左右,此外项目周围有多个公交站点,无论业主自己驾车还是搭乘轻轨、公交,或者出门远行,周边的交通统统能够满足,可以说交通配套十分便捷。

从生活配套方面来看,项目周围有万达广场、苏宁广场、中国移动营业厅、国美电器等商业娱乐配套,能够,满足业主的娱乐购房等需求,同时,苏大附属 医院平江分院、姑苏区 、火车站地区派出所等社会医疗服务机构也一应俱全,为业主提供了良好的就医条件和生活服务条件。同时,项目周围有苏州善耕 、平江新城 、苏州市草桥 、苏州市崇道 等 资源,多个院校为业主提供了 的 资源,保证了业主孩子的就学选择空间。

从项目自身产品设计方面来看,项目将采用12大科技系统,保持全年20-26℃的四季恒温,相对湿度30-70%适宜范围,95%过滤PM2.5,静电有效除尘,鲜氧无霾,白天40分贝、晚上35分贝 声环境,微噪静谧。真正实现室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高舒适度人居。开启节能环保的第三代科技豪宅大门。

经过长达2个半的评审后,人居委宣布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通过绿色住区标准评审,现场授予绿色住区共建项目证书。

随后苏州当代总经理郭强先生发表感言,感谢人居委对当代万国府ΜΟΜΛ绿色住区建设的肯定,当代置业也将持之以恒,不断为苏城人民建造更多的绿色住区,带来更健康的绿色舒适生活。

当代节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是 一家获得两个中国绿色建筑三星运营标识的企业。成立于2000年,深耕科技住宅15年,致力于引领绿色建筑新风尚,当代置业打造的MOMΛ已成为中国节能地产领域的标志性品牌,并享誉 ,登上美国《时代周刊》,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LEED-ND认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1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