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阳山下新亚洲院宅 仰山墅盛大开工

来源:房天下 2015-11-18 11:49:00

[摘要] 沧海横流,俯仰皆从容。11月18日,由新型房产开发的“仰山墅”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典礼,这标志着这一大阳山脚下的新亚洲风格别墅项目将于明年全面亮相。

沧海横流,俯仰皆从容。11月18日,由新型房产开发的“仰山墅”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开工典礼,这标志着这一大阳山脚下的新亚洲风格别墅项目将于明年全面亮相。

仰山墅项目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墅关经济开发区阳山新城板块,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东侧,紧邻凤凰湖公园,距太湖大道3,距中环快速路10,另有轻轨3号线、有轨电车1号线等城市核心公共交通干线,15苏州各个板块。象山路至建林路延伸段即将开通,更将极大缩短项目与主城之间的联系。

另外,项目周边生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阳山风景区、树山风景区、千年古寺及拥有世界各地名贵植物的植物园,可谓青葱满目、风物清嘉,堪称苏州的“城市绿肺”,生态环境之好,非常宜居及养生。此外,向西约12公里处即为著名的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

仰山墅由苏州新型建材房屋开发有限公司倾心打造,项目定位高端纯别墅住宅小区,总占地约 4.6万平米,容积率1.0,共计约186户。外立面采用新亚洲风格,通过干挂石材等充分展示建筑的尊贵感及舒适性。

项目配套齐全。新区实验小学秦馀分校、秦馀幼儿园在建;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社区商业生活广场全方位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此外,更有苏州乐园探险世界、苏州乐园大阳山水上世界、汉诺威马场等娱乐设施,让您充分享受山墅里的润养时光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山花烂漫般的繁荣。“人生臻境,俯仰皆山”。“仰山墅”无疑将让人无限眷恋、难以释怀……

另据悉,仰山墅临时营销中心将于24号正式对外公开,地址在新区长江路绿宝广场1楼北入口,欢迎大家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