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互联网+写字楼的探索 龙湖时代100狮山路"一网打尽"

来源:房天下 2015-07-03 10:11:00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已有不少互联网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然而随着经济结构的转型和办公模式的变化,决定了传统写字楼已不能满足这些互联网企业,房地产市场变革转型势在必行。

认识到互联网的重要性显然已经成为房地产行业共知,有些有远见的地产商早已经将其运用到实践中,不过之前房地产对互联网的探索大多是针对前端销售层面,很多都是换个花样的促销。“互联网+写字楼”究竟该怎么玩?互联网+写字楼,将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先行者,龙湖集团再一次进行探索,深究互联网+时代办公之道,为新时代企业打造一座互联网+企业办公基地。

狮山中心 一“网”打尽

如今的办公早已不像过去那样只是单纯的办公场所,上班即来下班就走。随着世界办公理念的发展,企业越来越重视写字楼的形象对公司的作用,也注重办公与生活的有机结合,让员工在高效工作的同时拥有多重休闲选择,这让周边配套成为企业选择写字楼的重要因素。然而一般白领上班的一天总是伴随着压抑与痛苦:拥堵的交通、将就的工作餐,哪怕去银行办理企业业务也颇费周章,出现这种状况的重要原因在于,传统写字楼办公形态属于密集工业化时代产物,缺少人性化设计。龙湖时代100为此择址狮山路中心,坐享三轨交通、星级酒店、购物中心、金融机构,在保持国际办公形象的同时,高效办公,融休闲生活于一体。

国内写字楼形态变革在移动互联大潮下逐渐成为现实,互联网思维中包含的以人为本的思潮,改变了原有工作管理及分配模式,人性化越来越成为重要方式。同时,互联网时代80、90后创业者增多,这一代人更加具有激情,也带来了新的办公需求。

当下互联网企业以创业型居多,快速发展多变,上班时间灵活,龙湖时代100以客户为中心,打造约50-130㎡弹性空间,适应时代,随机应变;深知当代深夜工作者与抽烟思考者较多的现状,在大堂、首层电梯厅的等公共区域安装品牌空调,室内则可独立安装空调,按需掌控空调时间及温度、设置吸烟区及通风口;并以 “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提升物业品质,降低物业费用,约7元的物业费比同地段写字楼低一半还多。

龙湖时代天街,中国地产10强龙湖地产以10余年修为打造的【天街系】作品。项目总建面积约75万平方,位于苏州高新区狮山路CBD核心板块,狮山路与塔园路交汇处。约30—300平米可售街区,5公里范围内辐射古城商圈、狮山商圈、天街自有商圈,轻轨1、3号线与有轨电车3规交通导入数百万优质消费力,项目投资近百亿,集合居住、办公、商务、时尚、娱乐、休闲、人文、旅游8大生活机能为一体,打造成为苏州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项目配套商场或超市:阳光百货、绿宝广场、泉屋、美罗新区店等

学校:新区实验幼儿园,新区实验小学、新区实验中学、苏州外国语学校

医院: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明基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

银行/银行(ATM):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广发银行、中信银行、人民银行、招商银行、江苏银行、华夏银行、 交通银行 、苏州银行、宁波银行 、江苏银行、兴业银行 、民生银行、浦发银行

其他:大润发、家乐福、乐购、联华超市、华润万家超市

交通:

双地铁: 1号线临近塔园路和苏州乐园站; 3号线狮山路站地铁上盖

其他交通情况:公交33路、38路、 51路、68路、 69路、69路区间、89路、303路、312路、333路、夜3路、游3路等到狮山路百合花公寓站下车步行1即可到达; 公交37路、40东线、40路西线、406路等到狮山路桃园度假村站下车1步行到达。

点击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