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写字楼市场 惊现“龙湖热销现象”

来源:房天下 2015-06-29 10:32:00

[摘要] 引言:有人炮制绯闻抢关注,有人靠曝光炒作夺头条,有人深藏功与名,偶尔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五月中旬,龙湖推出互联网+时代13500/㎡起新型写字楼,以超高性价比引爆全城关注,6月27日龙湖时代100首开,果断刷新狮山路写字楼成交记录......

引言:有人炮制绯闻抢关注,有人靠曝光炒作夺头条,有人深藏功与名,偶尔一出手就知有没有。五月中旬,龙湖推出互联网+时代13500/㎡起新型写字楼,以超高性价比引爆全城关注,6月27日龙湖时代100首开,果断刷新狮山路写字楼成交记录......

提起龙湖,整个苏州城都不会陌生。2014年热销17亿的盛况,如今看来依旧是传奇一般的存在;2015年初狮山金街重磅起航,再次让全城看到了不一样的龙湖时代天街。面市至今13个月,豪取27亿票房,如非实力所致,又该作何解释?然而,苏州龙湖的“惊艳”还远远不止于此,2015年5月推出苏州互联网+写字楼——龙湖时代100,全城翘首期待,龙湖此次拿出的是怎样的产品,又能否再次创造一个新的奇迹?6月27日,倾盆大雨!答案揭晓!龙湖时代100首开破亿,狂销80余套!因其在的狮山路上13500起的单价,投资客为之疯狂!因其傲视群雄的销售业绩,狮山路又火了!

6月27日,龙湖时代100首次开盘在苏州龙湖时代天街售楼处隆重举行!传说中的“苏州互联网+企业办公基地”终于迎来了批独具慧眼的投资客。据悉,此次龙湖时代100共推出120套写字楼产品,开盘当天即破亿,狂销80余套,苏州龙湖时代天街“逢开必热销”的传奇,再度续写!

在继一期、二期住宅收官以及龙湖狮山金街等产品的几次热销过后,龙湖时代100以互联网+的创新型出场方式,一经发布,即吸引了大批资深投资客的目光。龙湖时代100的热销正是来自于对互联网时代企业用户痛点的深刻把握,吸引了大量自用型需求的互联网企业。同时也因为其13500元起的单价实在性价比太高!前段时间苏州土拍狮山板块楼面价狂升,地价刷新历史,高达12760元/㎡,在这样的地段,13500元/㎡起的价格简直震惊狮山路!龙湖时代100的热销再次改变了苏州写字楼市场投资客为主的格局,给低迷的苏州写字楼市场创造了又一个“龙湖现象”!

龙湖时代100如此热销,除了得益于狮山路核心位置,重要的就是一整套“互联网+”思维模式。“次听说互联网+时并没有什么概念。直到通过对龙湖新写字楼的关注,以及现场销售顾问的咨询,我觉得这是一种很创新、很有前景、值得投资的办公模式。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办公模式更应该进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互联网+将会成为办公方式的主流模式!”刚刚顺利完成选房手续的陈先生对笔者说道。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选择很自信,也很满意。

有人说“互联网+”是雷厉风行的洗牌,是更新换代的关键,也是迭代升级的风口所在。风口抢位,有人曾经传统,但会华丽转身;有人初出茅庐,浪潮之后,终将引领时代。互联网转变了大多数企业的理念,也给了他们更大的发挥空间。前不久风靡全城的“1元使用2年写字楼”和“在互联网上卖龙虾”事件,原本看起来不可思议的跨界合作,也完美实现了,这应该就是龙湖时代100的魅力所在。

龙湖时代100拥享狮山路、星级酒店、购物中心、金融机构等万千配套资源;在产品细节打造上,龙湖时代100别出心裁的采用互联网+精细标准,别样考究,大堂、首层电梯厅等公共区域安装品牌空调,室内则可安装独立空调,按需掌控空调时间及温度、设置吸烟区及通风口,大限度提供更舒适的办公环境。

龙湖时代100引入创新型流量思维,着眼时代天街综合体长远效益,使两者优势互补,相互依托,形成一个完整的办公生态圈;约50-130㎡小巧面积,既能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随企业快速发展而灵活应变,又能打造时下为热门的小投资品,在市场上能够始终抢占卖方市场。同时因为空间小,在租金和总价上,也更加合理化,门槛更低,能吸引更多的潜在的客户和投资者;此外,在龙湖物业提供品质服务的同时,大化降低物业收费费用,龙湖时代100未来约7元物业费,比同地段写字楼低,快速吸引创业梦想人才,为更好的时代而努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