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末1元拍GUCCI 龙湖时代100邀您1元众筹入狮山

来源:房天下 2015-06-13 22:02:00

[摘要] 五折买GUCCI?已经OUT啦!6月13日,龙湖时代100“1元众筹龙湖”系列之1元拍GUCCI低调华丽开启!包包、钱包、墨镜、挂饰等 品均是1元起,让你轻轻松松将 品领回家。现场还有精彩草帽DIY、沙画DIY等创意活动,让大家尽享手作乐趣。

五折买GUCCI?已经OUT啦!6月13日,龙湖时代100“1元众筹龙湖”系列之1元拍GUCCI低调华丽开启!包包、钱包、墨镜、挂饰等 品均是1元起,让你轻轻松松将 品领回家。现场还有精彩草帽DIY、沙画DIY等创意活动,让大家尽享手作乐趣。

龙湖时代100

礼遇奢华

龙湖总有让一座城市沸腾的秘诀。今日,苏城再一次被龙湖时代100所震撼,GUCCI大牌1元拍震撼袭城,为苏州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的购物狂欢,不少新老客户乘兴而来,现场火爆不已。

龙湖时代100

小朋友们沙画DIY

龙湖时代100

小朋友们草帽DIY

下午13时许,慕名来龙湖时代100项目售楼处参加竞拍活动的新老客户络绎不绝。为了让客户在等候期间能带着宝宝体验动手乐趣,项目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草帽DIY、沙画DIY等创意活动。小朋友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小草帽上粘贴着各种自己喜欢的花朵,不多久一个活泼美丽的小草帽就成形了。那边草帽制作中,这边进行沙画DIY的小朋友们也玩的不亦乐乎,五颜六色的彩沙,在空白的画布当中有序洒落,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龙湖时代100

钥匙扣展示

龙湖时代100

丝巾展示

龙湖时代100

墨镜展示

14时30分,在大家的共同期待下,龙湖时代100“1元众筹龙湖”系列之1元拍GUCCI正式开启。包包、钱包、墨镜、挂饰等 品在展示模特的衬托下显得分外华丽,主持人摇身一变成了竞拍师出现在舞台上。首先进行拍卖的是一件GUCCI女士卡包,粉嫩的色泽,精美的质地,让现场客户都兴致盎然举起手中的竞拍板。10元!100元!500元!501元!有的客户大刀阔斧以100元的涨幅竞拍,而有的客户则任性以1元涨幅欢乐竞拍,现场氛围十分热闹。终,该女士卡包以700元的价格由一位男士竞拍成功。不一会儿,这些GUCCI 品们,就被竞拍一空。

龙湖时代100

现场座无虚席

龙湖时代100

竞拍成功者当场成交

除了精彩的竞拍环节,现场的有奖问答也是活动的亮点之一。在到场客户仔细阅读了相关项目资料之后,主持人提出一些简单的问题,大家只要认真阅读就能回答上来。这个环节大家参与热情也十分高涨,后正确回答问题的客户都得到了一份龙湖提供的精美水果礼箱,让大家倍感温馨。

龙湖时代100

现场置业顾问讲解

龙湖时代100

客户签约

据悉,自上一轮苏州土拍,狮山路板块火爆拍出近13000元 后,狮山路 口综合体写字楼即将开盘,13500元每平米起,抢到 赚到!

而近期龙湖时代100所推出的“1元众筹写字楼2年租金使用权”的活动更是大手笔承包房天下首页以及刷爆微信朋友圈,高约23万的回报让其又一次成为全城焦点。作为狮山路新地标,龙湖时代100拥有与其商务地位相匹配的配置,在产品本身设计上,同样体现了龙湖的匠心精神。以人性化为标准的龙湖时代100除大堂、首层电梯厅等公共区域安装品牌空调外,室内则可独立安装空调,自由控制时间和温度;约50-130㎡可供多重选择的面积段,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约73%超高得房率,堪比住宅,轻松装下时代企业创业梦想;更有规模化物业管理,有效降低物业费用,同时龙湖物业曾连续三年获得“用户满意度测评”名,拥有物业管理企业国家一级资质,龙湖时代100未来24安保服务,让办公更安心。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20043

售楼地址:狮山路与长江路交汇处(苏州乐园向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