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时代100 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火热开启

来源:房天下 2015-06-11 19:04:00

[摘要] 6月11日,龙湖时代100“OfficeLady全城寻总裁”活动在新区、姑苏区、园区全城火热开展,数十名穿着干练的OfficeLady分头行动,对高新广场、金河国际、环球188等十余栋 写字楼进行了全面搜索,邀约总裁们对项目龙湖时代100写字楼进行了解,更大胆打出“老板,约不约”的标语,令各大总裁惊讶之余纷纷点赞。

6月11日,龙湖时代100“OfficeLady全城寻总裁”活动在新区、姑苏区、园区全城火热开展,数十名穿着干练的OfficeLady分头行动,对高新广场、金河国际、环球188等十余栋 写字楼进行了全面搜索,邀约总裁们对项目龙湖时代100写字楼进行了解,更大胆打出“老板,约不约”的标语,令各大总裁惊讶之余纷纷点赞。

龙湖时代100 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火热开启

一大波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图片来源:房天下)

“刚一看到一大群美女到访吓了一跳,原来是在搞一元众筹龙湖活动,想想也只有龙湖这么有创意和勇气,通过活动了解了他们的写字楼,发现其实还是挺适合我们这种发展型企业的,未来我们搬迁会考虑作为 ”一位金融企业的总经理如是说。

龙湖时代100 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火热开启

一元承包两年?(图片来源:房天下)

龙湖时代100 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火热开启

约不约总裁?(图片来源:房天下)

此次活动不仅办得创新,龙湖打出的价格也是相当大胆,狮山路正 的写字楼竟然标价13500元/㎡起,当真是诱惑力十足。“如今已经是互联网时代了,讲究的是流量,龙湖时代100基于互联网思维出发,着眼时代天街的长远效益,让两者 互补,形成一个相互推动的商务大环境。同时,龙湖物业规模化的运作也是降低了物业租金等成本,更是响应李克强总理鼓励中小型企业自主创业的号召。”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告诉记者。

龙湖时代100 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火热开启

狮山路新地标全城寻找总裁(图片来源:房天下)

从产品本身看来,同样体现了龙湖的匠心精神。除大堂、首层电梯厅等公共区域安装品牌空调外,室内则可独立安装空调,自由控制时间和温度;约50-130㎡面积段,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约73%超高得房率,堪比住宅;更有龙湖品牌物业,龙湖时代100未来24安保服务,让办公更安心。

龙湖时代100 Office Lady全城寻总裁火热开启

总裁我们约约约(图片来源:房天下)

据悉,龙湖时代100将于6月盛大开盘,目前正在火爆预约中,现在 即享2万抵5万优惠,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龙湖时代100 狮山路新地标

13500元/㎡起抢约50-130㎡综合体 口写字楼

2万抵5万火爆预约中 6月开盘

销售 :苏州·狮山路 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项目地址:狮山路与塔园路交汇处(香格里拉酒店斜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