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时代100:旗舰领地 传奇破土

来源:房天下 房天下 2015-05-27 14:25:00

[摘要] 十余年商业地产修为,23座天街成功经验,龙湖在全国的每一处布局,总能自成旗舰领地,成就地产传奇。其实当龙湖在2013年在新区狮山路上落脚的时候,一颗叫做传奇的种子已经生根,两年来,一期二期住宅、龙湖狮山金街相继拔地而起,以无与伦比的引力自成 ,让这里成为龙湖的旗舰领地。

十余年商业地产修为,23座天街成功经验,龙湖在的每一处布局,总能自成旗舰领地,成就地产传奇。其实当龙湖在2013年在新区狮山路上落脚的时候,一颗叫做传奇的种子已经生根,两年来,一期二期住宅、龙湖狮山金街相继拔地而起,以无与伦比的引力自成 ,让这里成为龙湖的旗舰领地。如今,龙湖时代100汲取时代养分,又一座狮山路新地标即将拔地而起。

狮山 的肥沃土壤

正如沙漠中长不出参天大树,而凭借龙湖十余年的 眼光,使龙湖时代天街扎根于狮山 这块肥沃的土壤。狮山路是老苏州人眼中的苏州西部城市地标,是苏州高新区的主要商业和金融集聚地,也是高新区乃至苏州市的都市形象之一。在这条一条充满了古韵今风魅力的商街上,汇聚了多种元素,路的东头是千年的古运河,西头是欧式风情乐园。龙湖时代100处于狮山路 ,犹如扎根沃土,发展前景不可估量。

种子的生长少不了阳光、雨水、温度等各种因素的集合,唯有各项条件具备才能茁壮成长。龙湖时代100地处狮山路 ,坐享万千配套资源。项目地处1、3号线与有轨电车1号线三轨交汇处,多条公交线路数倍放大与苏州各区域之间的交通便利性,使商务出行更加便捷;咫尺香格里拉酒店、洲际旗下在建英迪格酒店及日航酒店等星级酒店,不仅提升项目人气和公司形象,更能满足具有社交及差旅需求的商务人士;另外,狮山商贸区涵盖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及苏州银行等19家银行机构,让需要办理金融业务的企业更加便捷,助力企业发展。

一片土地的养分只是植物生根发芽的基础,苗子本身才决定了传奇的上限。龙湖集团以十余年的商业修为,赋予了龙湖时代100优良的传奇基因。作为狮山路新地标,龙湖时代100拥有与其商务地位相匹配的配置,中空LOW玻璃打造的幕墙外立面,多种先进材质搭配铺就的星级大堂,6+1部高速通力电梯,TOTO洁具更有龙湖24H品牌贴心物业。此外,龙湖时代100单套约50-180平米的面积,满足不同类型的企业办公需求。

龙湖时代100,狮山路新地标,6月,恭迎品鉴。

狮山路 新地标

约50-180m²综合体 口写字楼

限量VIP积分护照 火爆开启

品鉴热线:6606 6666

项目地址:狮山路与塔园路交汇处(苏州乐园往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