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75万买大三房 新港天城520特惠直降18万仅2套

来源:房天下 2015-05-18 00:00:00

[摘要] 随着楼市救市政策一系列的出炉与实施,改善市场越来越火热,众多购房者纷纷把目标投向改善房源,将购房实现一步到位。而坐落于吴江城南,未来城市的核心板块,以及轨交4号线的开工建设,实现了苏州吴江真正意义上的无缝对接,区域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的——新港天城,以其7字头均价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和追捧。

【房天下】随着楼市救市政策一系列的出炉与实施,改善市场越来越火热,众多购房者纷纷把目标投向改善房源,将购房实现一步到位。而坐落于吴江城南,未来城市的核心板块,以及轨交4号线的开工建设,实现了苏州吴江真正意义上的,区域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的——新港天城,以其7字头均价备受购房者的青睐和追捧。

为了给广大购房者谋取更多的利益,此次,房天下联合苏城各区众多楼盘推出的“520幸福委托——特卖会活动”优惠多多,高直降18万,5.20当天成交的还另送500元购物卡哦。18万呐,不错,就在新港天城,而且仅有2套,优惠后每平足足便宜了1248元!想要购买的亲赶紧下手哦!

新港天城520幸福委托特惠房源明细:

点击查看图片

23号楼2单元2606抢购地址:http://xingangtiancheng0512.fang.com/house/1823066912_73090_1080.htm

47号楼1单元404抢购地址:http://xingangtiancheng0512.fang.com/house/1823066912_40003_1079.htm

房源解析:

点击查看图片

23#是一期房源,现房,即买即住。省时省力关键是省钱。143平大户型,适合一大家子居住,楼层很好,老年人和小孩出行都很方便。原总价118.99万,现总价只要101.14万,整整省了17.85万,省下的钱都够买一辆较好的汽车了。相当于车的节奏呀,太划算啦。

47#为二期房源,准现房,今年年底交付。101平的户型,也是三房,适合年轻小夫妻跟父母一起生活,以后有小孩了也不用担心。楼层在4层,刚刚好,如果上下班出门电梯很拥挤,走楼梯还是很快的,即锻炼了身体还错开了电梯高峰期。而且520特惠直降8.84万,相当于月薪7钱多上班族一年的工资呢。

户型解析:

23-2606户型

新港天城

 143.02平米户型,大三房两卫设计,两代人可以完全享有自己的私人空间,四开间全部朝南,采光度比较好。主卫干湿分离,客厅大阳台,卧室大飘窗设计,屋外尽管尽受眼底。入户餐厅与全明客厅相连,奢阔大气,厨房人性化设计为主人烹饪佳肴带来方便,书房,卧室面南布局,阳光与清新空气深入每一个空间,主卧配套更为豪华,独立卫生间设计给主人带去更多私密空间,次卧同样方正,小观景阳台设计更是保证了采光。

47-404户型

新港天城

101.36平米户型比较实用,小三房设计。主卫干湿分离,客厅大阳台,卧室大飘窗设计,屋外尽管尽受眼底。入户餐厅与全明客厅相连,奢阔大气,厨房人性化设计为主人烹饪佳肴带来方便,三开间朝南,主卧和次卧均朝南,自带飘窗,宽敞明亮,阳光一览无余。房间布局合理,可根据自行需求改造房间。

项目介绍:

新港·天城位于吴江汽车站南,东至227省道复线,南至南大港,西至长安路,规划建设的轻轨站近在咫尺。占地面积42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1万平方米,一期已于2013年年底完工。二期将于今年年底交房。

该项目采用的是欧式的建筑风格,创新地结合目前中国人群的居住需求,提出了立体式景观河滨及交错式小区景观主轴的规划设计理念。形成从河岸的休闲步行轴线,到整个地块环通的集中式的景观步道轴线,到分组团中心绿化,到人与建筑完美结合的生活空间四级序列。规划设计层级分明,由社区空间到生活空间步步深入,成就纯粹的“复兴的都市精神”生活方式。突破了传统的兵营式的排列形式,采取局部灵活错落式布局,加上纯正的低密度的退台式多层和高低错落的景观高层,突出了社区整体建筑形态的丰富性和各个景观节点的可识别性,让这里的每一户居民都能享受到自然生态景观,真正做到户户有景的视觉效果。

完美配套,全优生活从新港开始

新港天城地处吴江大润发的商圈,社区周边的配套齐全,3万方沿街商业,大型超市、酒店、办公和内街式零售商业结合一体。长安花苑小学、吴江中学、吴江重点高中震泽中学均在10的范围之内,5即可到达交通路的永鼎医院,市中心人民医院更是近在咫尺。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 663158

项目地址:吴江长板路1号(吴江汽车站南、长安路东侧,紧邻吴江汽车站)

更多详情:http://xingangtiancheng0512.fang.com/

520幸福委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