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来源:房天下 2019-11-07 15:55:56

[摘要] 据了解,旭辉都会上品花园已于10月首次开盘,当天热销超七成,成绩抢眼,目前二期也将加推,具体扫码加工作人员微信了解。

最近有小可爱在后台提问:预算250万左右,买哪里比较划算。

250万的预算其实也并不低了,在苏州很多地方也可以入手,我们为这位粉丝手绘了一张苏州250万置业地图,但该粉丝只说了三个字:太远了!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纵览苏州,250买的板块无非也就是浒墅关、太湖新城、运东、活力岛、高铁新城、科技城、甪直等板块,大多处于中环沿线。

即便是手握250万,看似选择面很广,但要在主城区买房,交通、教育、社区、户型等各方面条件都可以的,价格高攀不起;价格够得上的,也有较多硬伤,生活并不便利。实在是太难了!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在这样的背景下,占据核心区位、配套成熟、价格还亲民的旭辉都会上品就显得尤为稀缺了。毕竟市区,250万起拥有去哪儿都方便的交通环境、旭辉品牌的装修产品,这笔买卖不亏。

回归内环 250万起机会在这里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旭辉都会上品位于苏福路和金猫路(塔园路延伸段)交汇处,是难得的主城内环地段,项目与狮山仅仅3公里左右的距离。开车5即可享有狮山百万级配套资源,美罗、泉屋、金鹰国际、龙湖天街等大中型商业综合体一手掌握。项目出门几百米处山姆会员店、长江壹号生活广场等周边配套也能满足生活日常。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在交通上,项目周边三环三轨、三纵三横的立体交通网,30通达苏州全城,是真正的“左手中环、右手内环”。苏福快速路、竹园路、长江路等主干道在侧,项目出门即南环,往东可转西环,往西约3可达中环,快速链接全城。地铁1、3(即将试运营)、5(在建)号线,快速通达城市各处。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更重要的是,公园级创智园择址狮山南,未来将汇集众多上市企业总部,形成约200万方产业集群!高端产业园的入驻未来必将带来更多的人口导入,这对于区域发展来说,也是重磅利好。

旭辉精装 品质保障省钱更省心

在产品打造上,旭辉都会上品也保持了旭辉一贯的高标准。

项目一共由8栋15-18F小高层和4栋27高层组成,北高南低布局,一梯两户。在户型上,分为建筑面积约95㎡三房两厅一卫和建筑面积约113㎡三房两厅两卫,得房率(不含赠送)达到82%,在市面上非常少见。

建筑面积约95㎡户型是经典的三开间朝南格局,约9.8米朝南面,拥揽阳光。三室户型,三口之家或三代同堂均能轻松装下。朝南大阳台长约6.5米,进深约1.7米,面积超10平米。双卧室飘窗,进深80cm,实际使用面积大大增加。

建筑面积约113㎡户型是三室两厅两卫设计,适合刚改与终改人群。同样是大阳台,大飘窗,不仅在采光上更加优越,居住时实际使用面积更是大大增加。独立玄关、U型厨房、餐客一体华符合日常生活动线。主卧套房设计,保障主人的隐私生活。

因为是装修交付,所以在装修产品的选择和装修细节的打造上,旭辉都会上品也保持着旭辉一贯的高标准。

全屋新风系统+日立中央空调,让科技与健康和家人持久相伴。海贝斯四合一智能密码锁,安全高效。

厨房采用方太灶具、油烟机,大牌更有保障。抽拉式水龙头、挡水沿等小细节都是贴身考量。卫生间采用科勒洁具卫具、配备奥普暖风机。

此外,一体化的摩恩面盆、储纳橱柜、侧边多功能边柜设计,灵活空间利用的同时极具美感。

社区环境 高品质全龄社区

在社区打造上,旭辉都会上品将第六代居住理念CIFI-6深入项目,从全龄人居关怀下手,打造出了一座全生命周期的高品质精装社区。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整个社区最宽楼间距达78米,超大楼间距,不仅采光无忧,更是留足超大空间让设计师挥洒笔墨。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约1800㎡圆形草坪生活馆,也是全家人共享天伦的好地方。

都会上品根据不同年龄段小朋友的不同需求打造的儿童乐园,将丰富多样的游乐、健身设施,融入在景观绿化中。0-6岁小朋友的童梦童享空间,有沙坑,爬爬乐,跳跳乐,滑滑梯,秋千,平衡车专用跑道等,6-12岁小朋友的童玩天地场所,有攀爬墙,马戏树屋,健康跑道等。分龄分区设计,真正满足孩子每一阶段的需求。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约450m环形健康运动跑道、社区阳光书吧、萌宠乐园……丰富多彩的配套设施也为每一位业主未来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据了解,旭辉都会上品花园已于10月首次开盘,当天热销超七成,成绩抢眼,目前二期也将加推,具体扫码加工作人员微信了解。

苏州总价250万买房清单 内环居然还有“漏网之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