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平稳市场态势下,苏州改善客户的购房特征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09:42:00

[摘要] 今年以来,苏州房产市场表现平稳,在改善类产品市场占比持续上升的情况下,改善置业的热度维持在较高水平,例如金辉铭著系封面作品--姑苏铭著,深受全市域客户青睐,去化速率较快。

今年以来,苏州房产市场表现平稳,在改善类产品市场占比持续上升的情况下,改善置业的热度维持在较高水平,例如金辉铭著系封面作品——姑苏铭著,深受全市域客户青睐,去化速率较快。能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展现优异的销售表现,与姑苏铭著深度契合改善客户的内在需求有关。

让改善一步到位

从主动需求层面看,客户对于提升生活品质的居所,有比较强烈的置业意愿。从被动角度看,严苛的限购政策,很多人失去了多次迭代置业的可能。如今的购房者只能在资格满足,财力允许的情况下,选择一步到位,购买能够承载家庭全生命周期住宅产品。

姑苏铭著的产品价值,在区位、品质、配套等关键要素的全覆盖,符合改善客户的真切需求,同时,除了全面性之外,各价值维度上都追求卓越,把生活提升至全新的境界。

占据主城繁盛地

改善客群,可归为处于上升阶段的城市英才。他们正处于奋发进取的人生阶段,依然需要跟城市发生比较紧密的关系。他们渴望成熟的城市配套,生活便利可提高效率,并助于事业的提升,对商圈的依赖性比较高。

姑苏铭著位于苏州中轴人民路畔,姑苏新城繁华所在,现代都市的轨交和商圈等配套丰富,区域内还拥有商务空间集群,无论是生活便利还是事业提升,都契合改善客户的选择。

品质是硬性指标

都市改善客群,在职场中扮演中坚角色,不仅收入高,对生活格调也有特殊追求。因此满足他们的住宅品质本身就具有一定门槛。对户型面积,空间功能,建筑风格、园林景观等硬件要素,都有更高的要求。

姑苏铭著以质感美学生活为理念,无论是园墅还是洋房产品,都在户型设计和空间分布上,精研当代人居需求,以方正户型、南向近10米面宽的手法,筑作出阔绰气派的舒适居所。东情西韵的项目风格,由贝氏建筑领衔设计,为生活赋予艺术感。4万方的王的花园,则在家门口呈现出一座溯源苏州美学传统的园林。

以上可见,都市改善客户的置业特征与一般性购房客户存在差异,在项目选择中也尤为苛刻。姑苏铭著以产品力,打动“挑剔”的改善客群,持续保持较快流量,是当前市场上的心仪之选。现建筑面积约120—310㎡宽景园墅,限量加推;建筑面积约115㎡墅区洋房,收官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