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一次世界看这里丨科技城金茂府入围“亚洲不动产-绿色人居奖”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0:16:00

[摘要] 这一次世界看这里丨科技城金茂府入围“亚洲不动产-绿色人居奖” 科技城金茂府,一座足以收获满城焦点的府系佳作。英国BREEAM认证、国内绿色建筑三星标识

这一次世界看这里丨科技城金茂府入围“亚洲不动产-绿色人居奖”

      科技城金茂府,一座足以收获满城焦点的府系佳作。英国BREEAM认证、国内绿色建筑三星标识的双重身份让科技城金茂府身上的闪光点更加耀眼。如今,再添一个身份 — 2018年,入围“亚洲不动产绿色人居奖”。、

" 亚洲不动产奖 "
代言亚洲人居顶峰的排行榜

      亚洲不动产奖是亚洲领先行业的奖项,旨在打造亚洲房地产行业奖项的黄金标准,经过13年的发展及壮大,已成为亚洲房地产的标杆。参选范围覆盖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亚太地区的17个健全市场和新兴市场,而今年是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地区,从一开始就备受瞩目。

      作为亚洲房地产界负盛名的不动产评选,亚洲不动产奖项评选非常严格,评审由三方组成,三方互相制约:

1. 来自本地的行业领袖和业内杰出人物组成的本地评审团;
2. 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资深行业专家组成的中央评审团;
3. BDO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设计 / 理念(40%):
•  对于气候的反应性,能源的有效利用;
•  资源的有效运用;
•  智能与健康的室内环境;

空间的使用(40%):
•  地区的绿色/创新功能;
•  公园、基础设施;
•  建筑内部;

绿色证书(10%)

严格的评审团队及评分体系,保证奖项仅颁发给地区内的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评选结果代表亚洲房产行业的水准。

众望所归金茂府
实力荣登亚洲人居明星榜单

科技城金茂府是献给苏城人家的一份惊喜
仅4个项目入围此奖项
科技城金茂府便是其中之一

在如此严苛的考核体系及数百个参选项目中
脱颖而出,荣耀登榜
其背后的匠心修为、高瞻远瞩的科技属性
以及品质户型的非凡魅力
是其入围“亚洲不动产绿色人居奖”的根本原因 


强大的品牌背书

名门佳作,一经问世便全城瞩目

      科技城金茂府是由首开、中粮、招商、金茂四大央企联袂筑献的约56万方科技旗舰住区,含着“金汤匙”华丽问世。

      项目含有高层的精装科技洋房、低密度联排叠墅,以及繁荣的商业配套。继承了金茂府系产品的匠心修为,从整体规划到居住细节,彰显出府系产品独有的气质。作为苏城的第二座金茂府,它更加的智慧,更加的绿色。

未来城市的无限潜力
苏州硅谷,百万人向往的百亿氧居圈

      项目择址于“苏州硅谷”—科技城版块,作为苏州市 “一核四城” 的四大新城之一,科技城是苏州西部新中心,科技城的价值清晰可见。

      项目周边拥有全苏州无可比拟的绿色生态资源,双山双湖三园,形成怡然自得的天然氧居圈,一年四季绿意盎然,清新怡人,开启苏州真正的氧居时代。

      2公里内近10所学校,苏州伊顿国际学校、科技城外国语学院等优质资源皆落户于此。

       踞守黄金交通脉搏,开车约20至新区中心,轨交1号线、9号线(规划中)等交通干线贯穿于此。科技城医院等三甲医院坐落于此,且拥有众多的医疗产业园,医疗资源丰富,健康无忧。

       同时,科技城高新技术产业密集,有近400家行业龙头。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医疗器械产业、新能源产业三大战略新兴产业分布于此。

领先的人居科技
十二科技系统,描绘未来时代的智慧生活

      十二科技系统是科技城金茂府智慧生活的全新动力,将科技融于生活,彰显品质生活。

      循环地源热泵系统利用了地球表面浅层地热资源作为冷热源进行能量转换实现室内的供冷/供热。与毛细管网系统相互配合,像人体的毛细血管网一样将适宜的温度输送到全屋,四季如春早已不再是奢想。

      在这个十面霾伏的环境中,科技城金茂府自有妙招,运用抗霾防PM2.5除尘系统和全置换新风系统,对空气进行四层有效过滤,让室内空气活起来,焕然一新,告别茫茫雾霾天。

      同层排水设计,将管道设于楼板层,具有良好隔音效果,从此有个安心的睡眠,同时排除渗漏隐患。

NO.4
匠心的景观设计

公园里的府邸,花园里的房子

      一个真正好的园林,不止于可远观的艺术品,更多时候,应当与生活融为一体。科技城金茂府独具匠心的园林设计,让艺术性和实用性并存。

      在精装科技高层区,公共空间极具吸睛亮点。精心布局的全龄儿童活动区、阳光草坪休闲区、水景嬉戏区、室外家庭会客区,四大独特的景观区域为科技城金茂府锦上添花,营造出一片既祥和又充满生活乐趣的公共环境。
•  全龄儿童活动区让孩子们在这里收获童年的快乐时光;
•  沐浴在阳光下,在阳光草坪休闲区感受难得的惬意时光;
•  一块可供嬉戏和观赏的水景区,让一家人有更多的互动空间;
•  公园里的府邸,花园里的家,给家人一处室外家庭会客区,在这里品茗谈心;

而在别墅区又特别设置了“一府、二园、二谷、四巷”的景观亮点,开门即是美景,恢弘的气势营造出府邸尊崇感。
一府:仪式化的社区入口空间,通过府内和府外的空间营造,强化业主入府的感受;
二园:主要指核心区域的“涵碧园”和儿童活动为主的“真趣园”;
二谷:为南北向的赏溪谷和观石谷;
四巷:为主要的入户的花园巷道空间,主要分为“沁心巷”、“映花巷”、“拈花巷”和“览花巷”;

NO.5
非凡的品质户型

大户型,满足生活的同时开始享受生活

      从95㎡户型到165㎡,整体精修富有时尚格调、轻奢国际范。采用明朗方正的格局设计,南北通透,全套房设计。

     多重收纳空间,合理利用每一方寸,居家井然有序。活动区与休息区动静划分,避免相互干扰。

       165㎡户型更是金茂府系中的新型产品,全复式的户型更贴合苏城人家大宅大户的生活观。

       165㎡户型6开间全部朝南,南北通透,采光充足。上下层居住满足三代人的需求,同时增加更多储物空间。

      科技城金茂府运用前沿的智慧家居系统,让房子会“说话”,彰显金茂府对人居上的殷切关怀。出门时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呼叫电梯,离家时轻松一点便能关闭电源。车辆识别系统,自动识别业主车辆,社区监控,覆盖社区每个角落,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


科技城金茂府
一个好的产品
一定能够经得住岁月的考验和时代的洗礼
让生活过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科技城金茂府众望所归
唤醒一座城市的温暖
期待您的莅临鉴赏


1、本宣传资料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
2、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为准。
3、本项目备案名:合著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