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希尔顿欢朋酒店今日盛大开业 苏州又添一家国际知名酒店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7:31:00

[摘要] 2018年10月17日11点18分,位于高新区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典礼盛大举行。

2018年10月17日11点18分,位于高新区的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典礼盛大举行。来自津西新天地相关领导、希尔顿集团、希尔顿欢朋(中国)以及酒店投资方的相关领导、酒店重要客户和苏州主流媒体等数百名嘉宾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并对酒店表示了祝贺。

典礼上,北京津西博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长征先生致欢迎词。他表示,津西集团作为“钢铁大亨”,津西-新天地是津西于2012年在苏州落的子,经过六年的精心筹划,整合了国际化的规划设计团队,引进高端的酒店运营管理团队,终成功将国际化的高端商务酒店希尔顿欢朋落户苏州新区。今天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典礼上,我谨代表津西集团感谢今天到场的众位嘉宾,也很感谢团队努力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总经理也发表了致辞,“希尔顿欢朋是希尔顿集团旗下的连锁酒店品牌之一,全球希尔顿欢朋酒店于1984年在美国孟菲斯市开业。在随后的30多年里,希尔顿欢朋迅速扩大其发展势力,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等21个国家开设了2300余家酒店。”

2014年10月30日,希尔顿欢朋正式进入中国,随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厦门、杭州、三亚等一、二线城市及热门旅游城市总计开业超过50家酒店。今年4月,苏州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相城区正式开业,而本次开业的酒店是苏州第二家希尔顿酒店,也是新区家,我们对此抱有很大的期待。

致辞完毕后,五位领导人启动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仪式,所有人一起见证气球纷飞,仿佛预见了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发展,广迎八方宾客之后,即将昂扬向上,自在飞翔。

希尔顿是国际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在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300家酒店与分时度假酒店,逾856,000间客房。近100年的时间里,希尔顿致力于延续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传统,共拥有十四大卓越酒店品牌。

希尔顿欢朋专注于那些追求物有所值并注重质量的旅行人士提供服务,其高质量的住宿和设施。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团队成员提供了“欢朋特色”的服务,即友好、值得信赖、贴心周到的服务,保证100%满意度。使希尔顿欢朋酒店成为同类酒店中的领先者。

酒店坐落在大型综合体津西新天地内,位于塔园路与何山路交汇处,狮山CBD辐射范围内。酒店所处的津西新天地整个综合体以特色餐饮为主,涵盖都市休闲、精品购物、儿童乐园、星级酒店(希尔顿酒店)的五大国际主流业态,购物、休闲一站式。周边轨交、有轨电车、高架和快速路均经过,交通十分便利。

热烈祝贺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典礼圆满结束,祝愿津西希尔顿欢朋酒店在新区大放光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