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仁之旅·恒远见∣仁恒国际社区品鉴之旅完美收官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2:51:00

[摘要] 今年中秋,仁恒开启了季社区体验之旅,邀请意向客户一起亲鉴仁恒美学社区的设计之美,大家都对仁恒的社区环境物业服务等赞赏有加。

今年中秋,仁恒开启了季社区体验之旅,邀请意向客户一起亲鉴仁恒美学社区的设计之美,大家都对仁恒的社区环境物业服务等赞赏有加。

应部分客户的强烈要求,仁恒于10月13日开展了“国际社区体验之旅第二季”,此次活动去往了工业园区双湖板块的仁恒·双湖湾、仁恒·观棠及仁恒·海和院项目。

仁恒·双湖湾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双湖板块黄金位置,是当之无愧的低密度豪宅区。

作为2012年的项目,双湖湾的规划汲取先前在上海、南京等地运营国际社区的成功经验,无论是社区景观还是室内设计,均树立了人居范本,成为苏州国家3A住宅标准住区,380项标准全部达标。

苏州的工业园区以其优质的生态环境成为高端生活区,孕育了众多豪宅,而仁恒海和院、观棠则是其中极具现代美学设计的豪宅代表。

仁恒·观棠位于苏州金鸡湖南,尊重苏州观景传统,通过大师级手法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重新演绎苏州地脉人文精髓。参观者纷纷被观棠情致盎然的庭院空间、合理的户型布局所赞赏。

在这场品鉴之旅中,大家不仅被仁恒社区国际现代的建筑设计、井然有序的景观规划所震撼,他们更是对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连连赞叹。

近十年的社区立面依旧光洁如新,玻璃幕墙一层不染,水景水体清澈见底……仁恒尊享全球“金钥匙”物业联盟24管家式服务,其优质专业的服务理念正是造就“仁恒现象”的缘由之一。


/示意图/

在仁恒之旅接近尾声之时,大家纷纷表示在参观过仁恒代表作之后,更是对金科仁恒2018合力打造的新项目——金科仁恒·浅棠平江期待有加。

相信浅棠平江在传承仁恒一贯的国际美学社区打造经验之后,必将以创新型的户型设计再造苏州人居封面作品。

金科仁恒·浅棠平江生活体验中心
洋房样板间现已开放,欢迎品鉴
VIPLINE:0512-6667 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工业园区
      • 吴中
      • 姑苏
      • 相城
      • 高新
      • 吴江
      • 苏州周边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4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